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四川长虹放弃竞买小天鹅股权

四川长虹(600839)今日公告称,本轮不向无锡国联提交股权受让要约书,暂时放弃竞买小天鹅股权。公告表示,2月4日收到无锡国联集团要约邀请函,确认四川长虹符合受让无锡小天鹅8767.3341万股的主体资格。
但无锡国联提出的转让总价不低于16.5439亿元,且转让价款全部用现金支付,每股约合18.87元。

  四川长虹认为,小天鹅是在行业内有较强综合竞争能力的知名上市公司。虽然公司有意拓展洗衣机产业,也完全有能力实施本次收购,但基于对拟转让标的股份综合价值判断,公司从收购成本和收购风险的角度认为,本次小天鹅股权转让底价过高,经研究决定暂时放弃本轮向无锡国联提交股权受让要约书。(陆洲)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