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公告,上市公司公告,证券频道

湖南长丰汽车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流通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重要提示:

    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数量为14,614,994股

    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流通日为2008年2月25日

    一、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相关情况

    1、湖南长丰汽车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于2006年5月24日经相关股东会议通过,以2006年7月25日作为股权登记日实施,于2006年7月27日实施后首次复牌。

    2、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无追加对价安排。

    二、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中关于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流通有关承诺

    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根据《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作出了法定承诺。全体非流通股股东自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之日起,在十二个月内不上市交易;持有公司总股份5%以上的非流通股股东三菱自动车工业株式会社承诺,在前项规定期满后,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原非流通股股份,出售数量占该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在十二个月内不得超过5%,在二十四个月内不得超过10%。

    公司控股股东长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长丰集团”)承诺:①持有的原非流通股股份自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之日起,在三十六个月内不上市交易或者转让。②自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之日起,三十六个月承诺期满后,长丰集团在二十四个月内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股份的价格将不低于每股人民币7.00元(若自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后首个交易日起至出售股份期间发生派息、送股、资本公积转增股份等除权事项,应对该价格进行除权处理)。

    持有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的股东均严格履行了相关承诺。

    三、股改实施后至今公司股本结构变化和股东持股变化情况

    1、股改实施后至今,公司股本结构没有发生变化。

    2、股改实施后至今,各股东持有有限售条件流通股的比例变化情况:

    (1)股改实施后至今,公司没有发生发行新股(增发、配股、非公开发行)、

    1可转债转股、回购股份导致的股东持股比例变化情况,包括新进股东持股情况。

    (2)股改实施后至今,公司因股权拍卖、转让、偿还代付对价、其他非交易过户等导致的股东持股比例变化情况,包括新进股东持股情况:

    在公司股权分置改革实施过程中,因原非流通股股东湖南省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湖南省信托”)所持本公司股份被司法冻结,无法以股份支付对价,公司控股股东长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先行垫付了应由湖南省信托所应支付的对价1,478,306股。

    2008年1月23日,湖南省信托偿还了长丰集团垫付的对价1,478,306股,并办理完毕过户手续。此次偿还垫付股份对价前,湖南省信托持有本公司股份16,093,300股,占公司总股份的4.02%,本次偿还垫付对价后,湖南省信托持有本公司股份14,614,994股,占公司总股份的3.65%;长丰集团持有本公司股份由202,769,405股增加至204,247,711股(其中有限售条件流通股183,575,271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20,672,440股),占公司总股份的50.98%。

    原股东所持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份对应的上市流通总量不因原股东将股份转让(或拍卖等)而发生变化。

    四、大股东占用资金的解决安排情况

    公司不存在大股东占用资金的情况。

    五、保荐机构核查意见

    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的保荐机构,对公司持有有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东申请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流通上市事宜进行了审查。保荐机构认为:自公司实施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以来,公司全体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股东严格履行了在股权分置改革时所做出的各项承诺。公司董事会提出的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申请符合相关规定。

    六、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情况

    1、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数量为14,614,994股;

    2、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流通日为2008年2月25日;

    3、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明细清单

    单位:股

    持有有限售条件            剩余有限售条
    持有有限售条件的                 本次序号   股东名称                  的流通股股份占            件的流通股股
    流通股股份数量                上市数量
    公司总股本比例               份数量
    湖南省信托投资
    1                   14,614,994      3.65%      14,614,994      0
    有限责任公司
    合计          14,614,994      3.65%      14,614,994      0
    2

    4、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情况与股改说明书所载情况完全一致。

    5、此前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情况:

    公司于2007年7月27日安排了第一次有限售条件(仅限股改形成)的流通

    股上市;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为公司第二次安排有限售条件(仅限股改

    形成)的流通股上市。

    七、股本变动结构表

    单位:股                                  本次上市前      变动数      本次上市后
    1、国有法人持有股份              198,190,265   -14,614,994    183,575,271有限售条件
    2、境外法人、自然人持有股份       38,426,371             0     38,426,371的流通股份
    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合计           236,616,636   -14,614,994    222,001,642
    无限售条件A股                              164,053,664   +14,614,994    178,668,658
    的流通股份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份合计         164,053,664   +14,614,994    178,668,658
    股份总额                                  400,670,300             0    400,670,300

    特此公告。

    湖南长丰汽车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8年2月19日

    备查文件:

    1、公司董事会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流通申请表

    2、投资者记名证券持有数量查询证明

    3、保荐机构核查意见书

    4、其他文件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