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市场动态&今日交易提示

  市场动态

  A股对H股溢价率为79.93%单日大涨三个百分点

  昨日恒生AH股溢价指数收报179.93点,大涨5.39点或3.09%,显示当前A股股价平均比H股股价溢价79.93%,溢价率在连续三日明显收窄后大幅反弹。


  昨日A、H股表现分化,A股市场受到新基金获批等利好的刺激而强劲反弹,而H股市场则因忧虑国内新一轮宏观调控而大幅下挫。数据显示,昨日恒生AH股A+H指数收报2660.98点,跌0.56%;恒生AH股A指数收报3542.23点,涨1.09%;恒生AH股H指数收报2224.23点,跌1.72%。

  截至收盘,溢价率居前的前十大个股包括:洛阳玻璃915%,*ST科龙900%,南京熊猫420%,东北电气397%,北人股份352%,S仪化348%,新华制药297%,S上石化292%,北辰实业275%,经纬纺机253%。NBD

  深交所颁布中小板公司保荐工作评价办法

  为强化保荐工作监管,深交所日前颁布了《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保荐工作评价办法》,并自发布之日实施。

  《办法》规定,深交所每年将从发行上市工作,持续督导工作,保荐人、保荐代表人与深交所的配合情况,保荐人、保荐代表人因保荐中小板上市公司受到的处罚、处分、监管措施情况以及保荐人、保荐代表人所保荐的上市公司持续发展能力、信息披露质量和规范运作水平等方面对相关保荐人、保荐代表人的保荐工作进行综合评价,评价等级分为优秀、良好、基本称职和不称职四个等级。对于同时保荐两家以上中小板公司的保荐人、保荐代表人,以保荐代表人、上市公司为单位对其保荐工作分别进行评价的结果平均值确定该保荐人、保荐代表人的最终评价等级。

  据悉,深交所将在2007年年报披露结束后对中小板公司的保荐人、保荐代表人保荐工作进行首次评价,相关业务部门已经制定了详细的评价指标,对于评价等级较低的保荐人、保荐代表人,深交所将采取要求相关保荐代表人参加培训、约见保荐人负责人或相关保荐代表人谈话、建议证监会一定期间不受理或不再受理其保荐业务等相关措施,并将保荐人、保荐代表人保荐工作评价结果记入中小企业板诚信档案,向中国证监会报告。

  中小板设立以来,深交所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保荐制度的实施,先后颁布了《中小企业板保荐工作指引》、《关于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实行公开致歉并试行弹性制度的通知》等相关制度,中小板保荐制度的实施提高了公司规范运作和信息披露水平。NBD

  基金市场沪基指放量收复4900超九成封基涨幅逾1

  %受到A股市场强劲反弹刺激,沪深基金指数昨日高开高走,出现大幅上涨,至收盘两市基指涨幅均逾1%,其中沪基指收复4900点关口,超过九成封闭式基金涨幅超过1%,成交量较周五放大两成半。

  沪基指开盘于4960.21点,高开68.33点,收盘于4983.52点,涨1.87%;深基指开盘于4886.88点,高开60.25点,收盘于4898.64点,涨1.49%。两市基金全天成交金额为14.28亿元,成交量为557万手。

  从盘面上看,开盘交易的33只封闭式基金全线上涨,且其中31只涨幅超过1%。NBD

  今日交易提示

  召开股东大会:天茂集团、S*ST三农漳州发展天山股份德棉股份国脉科技信隆实业三维通信深圳惠程金风科技海亮股份ST卧龙商业城江西铜业成发科技、S*ST实达马钢股份博汇纸业

  股权分置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日:珠海中富4039.4276万股上市流通;金鹰股份1094.2594万股上市流通。

  公开增发机构配售股份上市流通日:铁龙物流237万股上市流通。

  收益分配款发放日:华宝兴业动力组合每10份派14.3元。别冶整理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晓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