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今日猜想

  BY秦洪渤海投资研究所

  猜想一:震荡中走强?

  点评:CPI指数等敏感统计数据将陆续公布,而由于元月南方气候异常的影响,1月的CPI数据或超预期,从而关于调控政策的预期无疑会强烈起来,这必然会抑制主流资金的做多欲望。
不过,由于利好政策的接连公布,显示出做多的趋势已得到相关资金的认同,A股市场或将在震荡中继续走强。

  猜想二:钢铁股反弹行情延续?

  点评:钢铁股目前既有压力也有动力,压力来源于铁矿石价格的暴涨,动力来源于钢材价格的上涨。而以往经验显示,铁矿石产品价格上涨一旦确定,往往具有利空出尽是利多的特征,所以,钢铁股或将在近期出现一波弹升行情。尤其是那些拥有矿产优势的品种,这其实也是攀钢钢钒西宁特钢等品种领涨先钢铁股的原因。另外,对拥有分红承诺的钢铁股,比如说南钢股份济南钢铁等品种可低吸持有。

  猜想三:中小板块再出领涨先锋?

  点评:近期市场热点越来越向高含权股的方向转化,而中小板块由于拥有特有的高公积金、高成长性等优势,吸引着各路资金的加盟。与此同时,中小板块的优质企业大多是民营企业,其主导产品受到调控政策的影响并不大,这也成为机构资金加仓中小板块的理由,其中产能释放明显且拥有未来可预期的利润增长点的品种可低吸持有,巨轮股份宏达新材诺普信顺络电子等品种就是如此。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晓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