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天士力首份股权激励计划 2928万份股票期权送高管

  BY巩万龙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天士力公告称,公司拟实施首份股权激励计划,公司拟授予激励对象2928万份股票期权,本激励计划的股票来源为天士力向激励对象定向发行天士力股票。本次授予的股票期权所涉及的标的股票总数为2928万股,占本激励计划公告时天士力股本总额4.88亿股的6%。
任一单一激励对象所获授的股票期权激励所涉及的股票总数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其中预留976万份用于在本计划有效期内对现有和未来符合资格的激励对象授出,占本次期权计划总数的33%。

  本次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所确定的激励对象为,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和其他核心员工。如果天士力股票期权有效期内发生派息、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派发股票红利、股份拆细或缩股、配股等事宜,股票期权数量、行权价格将做相应的调整。有效期为自股票期权首次授予日起8年时间。

  公告显示,天士力将在本股权激励计划通过后的2008年度、2009年度和2010年度分别按本计划公告时的股本总额的2%:1%:1%比例向符合授予条件的激励对象授予股票期权。2008年首期授予的976万份股票期权,行权价格为21.13元。其余的占公司股本总额2%的股票期权预留,其激励对象和分配比例由公司董事会审定,公司监事会核查,需报经天士力股东大会批准的还应当履行相关程序。

  而此次股权激励的行权条件为,从2008年开始,公司年度净利润额相比上一年度的净利润额增长不低于10%,且以当年净利润为基础计算的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不低于10%。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晓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