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 第一财经周刊"魔"登创刊:每周出版的商业新闻杂志

第一财经周刊互动媒体——《第一财经周刊》电视栏目

  《第一财经周刊》电视栏目和《第一财经周刊》杂志每周同步推出

  电视栏目主持人:何力

  《第一财经周刊》电视栏目是一档关注微观商业活动和投资理财、消费信息的电视周刊类节目。节目在第一财经电视上播出,时长30分钟。

节目以轻松新锐为主基调,以电视周刊的形式,让观众在休闲的同时,了解到新鲜的财经资讯和投资、创业、理财、消费方面的最新趋势,既有一定的深度和内涵,也具有相当的实效性

  CBN Weekly Report is a 30-minute TV program that is broadcasted on CBN Channel on the same day as CBN Weekly’s publication every week.

  CBN Weekly Report is hosted by top media expert?Mr. HE Li.

  It brings you latest business activities, practical personal investment strategies and accurate consumer information in an organized but vibrant manner.

(责任编辑:李淑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