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俄《财经》周刊公布最新版俄罗斯富豪排行榜

  俄罗斯《财经》周刊公布了最新版俄罗斯富豪排行榜,铝业巨头奥列格?杰里帕斯卡不仅凭借400亿美元资产蝉联榜首,而且进一步拉大与第二名之间的差距,现有资产总额几乎超过富豪榜上二号人物一倍。

  与去年相比,俄罗斯今年的“10亿美元俱乐部”中多出富豪40人,达到101名。
其中,金属价格的上涨让许多富豪身价蹿升。

  俄罗斯铝业公司老板杰里帕斯卡如今的身家已经从去年的215亿美元增至400亿美元,一年的增长率几乎达到惊人的100%。

  不过,对于杰里帕斯卡财富的真实数字,乌拉尔-西伯利亚银行投资分析师克里斯?威弗持质疑态度。他说,《财经》计算杰里帕斯卡的资产时,高估了俄罗斯铝业公司的股票价格,这使得“他的真实资产数量存在较大变数”。

  《财经》杂志说,俄罗斯近年来经济的强势增长促使俄罗斯的10亿美元级富豪数量猛增。如今,已有101名富豪身价跨过10亿美元大关,五年间增加四倍。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