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行情扫描

  成交约1574亿元

  周二,两市顺势小幅高开后均呈现明显的震荡强攻态势,涨跌家数之比显示市场总体的活跃程度依然很高,而成交额则超过1574亿元,较前大增近163亿元和12%。由量能看,昨日成交额继续大增,午后价升量增的良好局面更加清晰,但大盘的均线系统尚未完成多头排列,沪市仍受制于下行的21日线,深市则逼近1月25日高点和90日线的双重阻压,两市惯性上攻后因此很可能将转入强势整理。


  19只个股涨停

  昨日,两市震荡上扬的个股总数虽由此前的近1360只缩减到不足1240只,但非ST或非S类个股涨停的仍有19家,14只涨停的ST或S类股中的两只即ST珠峰ST北生更是被牢牢地封于涨停。从中可发现,昨日强势股分布范围仍较为集中,有色金属、汽车和中小企业板块等都十分抢眼,而强于大盘的个股数则由近七成减少到不足38%,说明市场可能再现“二八现象”,个股分化现象因此仍难以避免。

  短线涨幅4.89%

  周二,有色金属类个股总体表现相当强劲有力,龙头品种中国铝业云南铜业山东黄金锡业股份等均可圈可点,锌业股份东方钽业包钢稀土关铝股份西藏矿业等更是相继涨停,该板块因此以4.89%的涨幅高居榜首。总体看,有色金属群体近日虽表现平平,但这一群体昨日却形成大面积飙升态势,成交额较前也放大一倍多,且板块技术走势呈蓄势待发状态,近期可适当关注。

  3只股逆势跌停

  昨日,两市虽呈现明显的高开高走之势,但涨跌家数之比却显示多方优势有所减弱,或逆势下挫的由此前的40只增加到160多只,沃华医药ST科苑、*ST金泰这三只个股还收于跌停。总体看,个股分化现象呈加剧迹象,不仅株冶火炬、中钨高新西水股份绿大地诺普信等盘中一度触及跌停,而且近日十分强悍农林牧渔板块逆势下调,跌停现象的存在往往也预示市场短线反复可能依然存在。

  (特约撰稿 北京首证)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