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罗杰斯:中国房地产市场将出现调整

  2月19日,知名投资大师吉姆?罗杰斯预计,中国房地产市场将出现调整,但他仍看好中国市场的长期前景。

  罗杰斯是在新加坡召开的IMAS投资会议上作出上述表示的。他还称:“中国政府一直尽力抑制房地产市场的投机现象,他们对此非常认真。

因此,我预计,今年有些中国房地产投机客将会破产。”罗杰斯与亿万富翁索罗斯是量子基金的共同发起人。

  除此之外,他还重申了他的预言,即美元将大幅贬值,因为该货币将失去目前作为全球储备货币的地位。

  他认为,美国经济已经陷入衰退,欠其他国家的债务每过15个月就增加1万亿美元。美国目前一系列所谓刺激经济增长的政策,实际上是在创造另一个泡沫,它会让美国经济的衰退持续得更久。“我可以告诉你,美国已经失控。”

  与此同时,罗杰斯再次重申了他的长期看法,即初级商品牛市可能持续至2020年。

  而此前罗杰斯在接受中国一家媒体专访时表示,中国内地股市迟早都会超过1万点。他说道:“我对A股市场近期的走势一点都不在意,也不知股市近期会怎么走,我并不擅长于短期的股市运作,对投资股市的时机选择也不是我的强项。不过,我自买入A股股票以来,从未卖出过,我还想把这些股票传给我的女儿呢。”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杰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