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浦发称融资具体方案尚未确定 基金经理提前减持

  浦发称融资具体方案尚未确定

  基金经理提前减持应对增发预期

  昨日,浦发银行(600000)开盘后就急速下跌,并以跌停收盘。市场传闻,浦发将有400亿元的巨额增发计划。市场人士将大盘下跌归咎于浦发400亿元增发预期。

有消息称,浦发可能在3月份公布2007年报时宣布增发10亿股方案,承销商包括国泰君安等。

  对此,浦发今日发布澄清公告称,公司根据战略规划要求和业务发展需要,正在研究以公开发行方式募集资金,补充核心资本。目前,具体方案尚未确定,公司将在近期召开的董事会审议后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告还说,公司目前业务经营活动正常,公司高管层正常履行职责,不存在应披露未披露事项。

  消息人士透露,几家投行在为浦发做融资方案,其中包括增发不超过10亿股A股、最高的融资规模高达400亿元的方案。“弱市怕融资”直接导致了浦发股票大跌。

  “上次中国平安宣布巨量增发方案后,其股价连续两个跌停。这次浦发尚未发布增发公告,得到消息的基金经理就提前减持,以应对增发预期。这就是榜样的力量。”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银行业研究员分析。

  浦发2007年度业绩快报显示,2007年浦发主营业务收入403亿元,比上年同期上升35.06%;净利润55亿元,上升63.89%;每股收益1.26元,每股净资产6.53元;净资产收益率19.69%。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