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经纬纺机:超跌机械 稳步盘升

  经纬纺机(000666)是中国大型纺织机械制造商,属于典型的二线蓝筹品种,为中国唯一拥有棉纺织成套设备研发、生产能力的集科、工、贸多种经营为一体的企业集团, 是棉纺机械行业毫无争议的龙头,公司主要业务为开发、生产、销售纺织机械及其配套件,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其前身是拥有50余年历史的原经纬纺织机械厂。

  近年来,公司不断加大资本运作和资源整合的力度,通过投资设立、收购重组等资本运作形式,先后设立北京经纬股份公司新技术有限公司、上海经纬东兴精梳机械有限公司,进一步完善棉纺成套设备的产品链,公司重视产品研发投入,在北京建设经纬科技园吸引人才,开发系列产品,并实施产业化。行业竞争优势突出。

  公司生产的精梳联合成套设备、精梳成套设备等项目均具有先进技术水平,万吨晴纶设备更达到世界领先水平。公司产品在国内属行业高端,比同行价格高出10%,性价比较高,在国内众多细分产品占有率达到40%以上。公司业绩稳定,前景看好。

  纺机行业需求长期将保持稳定增长态势。去年1-5月纺织行业固定资产投资增长29.29%,纺机制造业投资额达17.29亿元,同比增长50.79%,保持了较快增速。据预计全年纺机制造业投资可达45%以上。截至2007年6月30日,公司已签订的结余订单金额为人民币23.21亿元,其中国内订单22.14亿元,国外订单1.07亿元。

  公司2007年三季报显示,前十大流通股东中机构云集其中,共有8家基金,其中新进基金多达四家。二级市场上,该股成长性看好,目前其动态市盈率不到32倍,投资价值较明显,经过前期超跌后底部企稳,开始稳步盘升,后市有望展开强势反弹,可积极关注。

  银河证券 朱洋波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晓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