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液晶电视出货量首度超越CRT

据DisplaySearch统计,2007年第4季度液晶电视出货量超过2850万台,占全球电视出货量的47%,而CRT电视占有率则快速下滑,从2006年第4季度的77%下滑至2007年第4季度的46%,全球液晶电视出货量首度超越CRT电视。


  分析人士指出,液晶电视出货量快速增长,主要是液晶电视在全球各个地区需求都保持持续增长。在发达国家中,液晶电视的渗透率达到相当高的水平,在日本已达86%,西欧地区则有84%,北美地区也有78%。液晶电视在发展中国家的增长性则最快,例如在拉丁美洲、亚太地区、中东以及非洲等地的平均年增长率为106%,由于这些地区目前平面电视的渗透率尚低,因此未来液晶电视仍有很大增长空间。

  
  此外,液晶电视是目前除了CRT电视外,唯一可用经济成本生产20英寸及其以下尺寸电视的技术,因此消费者想要替换较小尺寸的CRT电视时,液晶电视成了唯一选择。目前虽然等离子电视可以生产32英寸面板产品,但大多数CRT电视都小于该尺寸。(陈静)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