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丝绸股份:10元创投概念股组建交易所

机构:和讯信息
和讯信息 欧阳格 2月21日

000301丝绸股份:10元创投概念股组建交易所

周四大盘强劲震荡,探明年线支撑并收出长下影十字星,反弹行情有望展开,建议投资者关注持续热络的创投板块,如000301丝绸股份,公司巨资参股天骄科技创投公司,间接持有大量中小型成长企业股权,未来有望实质受益创业板推出!最具震撼性的是,丝绸股份是两市唯一具有商品交易所概念的个股,公司本周三刚刚公告成立中国东方丝绸市场交易所,是国内唯一一家由上市公司组建的全国性商品交易所,显示丝绸股份产业转型取得重大突破!该股近期整理蓄势相当充分,周四股价一举突破中短期均线压制,在创投题材及开创性的商品交易所题材刺激下,随时有望强劲突破!

在创业板推出预期下,工大高新同济科技等创投品种连续飙升显示出强烈的持续性较长的赚钱效应。

丝绸股份同样是创投品种,早在2001年就投入1亿元巨资参股组建了"天骄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为其第二大股东。天骄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经营范围主要是:实业投资、高科技产业投资、资本经营和风险投资等。由此,丝绸股份间接持有了大量创业公司股权,未来有望实质受益创业板推出??/p>

更为震撼的是,丝绸股份是两市唯一具有商品交易所概念的个股,公司本周三(2月20日)刚刚公告成立中国东方丝绸市场交易所,是国内唯一一家由上市公司组建的全国性商品交易所,显示丝绸股份产业转型取得重大突破!公司与三名自然人共同出资设立吴江盛泽中国东方丝绸市场交易所有限公司(暂定名称,最终以工商核准为准),注册资本3,000万元,公司以现金方式出资195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65%。商品交易所与期货交易所一样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未来动向值得期待。

此外,今年江苏省吴江市国资委有望对丝绸股份进行了重大资产重组,丝绸股份的主营业务将从上市之初的丝绸及化纤中间产品生产、销售,逐渐转变为以东方丝绸市场的开发与经营、热电(垃圾发电)、房地产为主,同时发展电子商务平台业务。根据盛泽镇对东方丝绸市场全新规划,东方丝绸市场范围有望由8000平方米扩张到约4平方公里。东方丝绸市场位于江苏吴江市盛泽镇,是与义乌小商品城、绍兴轻纺城齐名的全国十大专业市场,年交易额高达数百亿元。值得注意的是,东方丝绸市场的租金上涨有望带来的持续收益,有望与小商品城一样成为市场的宠儿。而丝绸股份的股价仅为小商品城的1/8,比价效应明显,后市想象空间巨大。

丝绸股份商品交易所概念两市独一无二,创投题材突出,地产、发电、商务电子题材重大,目前仅仅10元的股价低估明显。从技术面看,该股从20元附近回落,调整充分,近日构成W底形态,蓄势已告尾声,周四股价一举突破中短期均线压制,在创投题材及开创性的全国商品交易所题材刺激下,随时有望强劲突破!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