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权证 > 权证最新报道

认沽权证玩蹦极 深交所提示华菱权证风险巨大

  从大涨到大跌,3只认沽权证过山车式的走势再次成为昨日市场的焦点。

  前一交易日表现异常的认沽权证,昨日开盘后继续上涨。其中走势最为强劲的五粮YGP1(038004)(038004)表现更为抢眼。

盘中显示,五粮YGP1在多路资金的联手推动下,其价格一路飙升,仅仅用20分钟就达到14.40%的高点,换手率高达82.07%,连续第二日触发深交所对于认沽权证的临时停牌机制。在第一次临时停牌后,复牌仅3分钟,其又因再度飙升触及涨幅限制而被深交所临时停牌至尾盘集合竞价。至此,五粮认沽权证两日涨幅已经超过45%。五粮认沽权证的疯狂走势也带动了南航JTP1(580989)(580989)和华菱JTP1(038003)(038003)两只认沽权证的活跃,南航认沽权证最高涨幅也高达12.23%,华菱认沽权证则触及8.15%的涨幅限制。

  就在投资者以为认沽权证仍会以上涨的形势收盘时,情况却发生了戏剧性的变化。还有一天就将退市的华菱认沽权证在14点19分出现急速跳水,由此引发南航认沽权证大幅下跌。20分钟内华菱JTP1下跌了24%,南航JTP1从上涨10%到下跌8%,而五粮YGP1在最后3分钟的集合竞价中,从上涨21.9%跌到涨3.89%的水平,如此彪悍的走势震惊了所有投资者。

  中信建投分析师孙鹏提醒投资者,目前认沽权证的炒作缺乏真实的价值支持。因此,稍有风吹草动就会出现大幅跳水的情况。值得注意的是,今日是华菱认沽权证的最后交易日,昨日该权证收盘价还为0.143元。为此深交所发布风险提示,从下周一(2月25日)起该权证将终止交易。今日收市后,投资者持有该权证的价值为零,参与今日交易将可能遭受重大损失。

  为此,深交所提示广大投资者特别是中小投资者注意交易和持有风险,务必理性投资,切勿盲目跟风炒作。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雪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南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