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广州国光(002045):拟每10股派1.5元


  事件:广州国光昨日公告称,去年实现营业收入8.39亿元,比前年同期下降1.99%,但净利润却实现0.79亿元,同比实现了53.4%的增长,拟实施10派1.5元的利润分配预案。

  点评:广州国光业绩增长符合预期。
在报告期内,该公司消费类音响业务收入下滑,但多媒体类业务实现持续性增长。业绩的增长主要得益于毛利率的回升、期间费用的控制和营业外收入的增加。广州国光拟公开发行不超过2000万股A股,募集资金用于投向多媒体类音响业务,对募投项目的前景,我们持乐观态度。我们预测,该公司2008-2009年的EPS为0.487元和0.703元,估值范围为16.1元~20.2元,上调至“增持”评级。西南证券窦昊明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