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公告汇总 > 交易提示

市场动态&今日交易提示

  市场动态

  权重股集体萎靡传闻保险公司或被迫卖股

  有报道称,保监会有意将保险公司现在权益类投资核算方式从成本价改变成为市值,这将可能逼迫保险公司对股票进行较大减持。

  据悉,目前多家公司已经收到新投资核算方式征求意见稿,由于直接投资股市比例限制没有突破,以及成本价远低于目前市价,保险公司可能对股票进行较大减持。
而大盘蓝筹股将首当其冲。

  昨日两市市值排名前十个股中,仅有宝钢股份涨幅达到4%,其余个股则是全线下跌,中国平安中国人寿招商银行等跌幅都超过2%。NBD

  中兴认股权证今日上市开盘参考价10.216元

  中兴通讯分离交易可转债及认股权证将于今日上市,认股权开盘参考价10.216元。

  分离后的中兴通讯公司债券证券简称为“中兴债1”,证券代码为“115003”,上市数量4000万张;分离出的认股权证证券简称为“中兴ZXC1”,证券代码为“031006”,上市数量6520万份。NBD

  A股较H股溢价77.6%单日回调1.51个百分点

  昨日恒生AH股溢价指数收报177.60点,下跌2.72点或1.51%,显示当前A股股价平均比H股股价溢价77.60%。

  昨日A、H股表现分化,其中A股受到资金面紧张及市场对再融资的恐慌情绪冲击而大幅下挫,而H股则受到法国兴业银行录得巨额亏损的打击,但在外围股市的提振下仍略有造好。数据显示,昨日恒生AH股A+H指数收报2632.46点,跌0.54%。NBD

  机构动向浦发开始代销华富基金

  日前,华富基金公司发布公告称,2月25日起增加浦东发展银行为旗下基金的代销机构。浦发银行将全面代销华富基金旗下华富竞争力优选基金、华富成长趋势基金、和华富货币基金;并开通华富竞争力优选基金和华富成长趋势基金的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同时开通旗下三只基金的转换业务。

  另据公告显示,投资者在浦发银行开办华富竞争力优选基金与华富成长趋势基金的定期定额投资,不受日常申购最低数额限制,每月最低申购额为500元。祁和忠

  上投摩根双息平衡基金第九次分红

  日前,记者从上投摩根基金公司了解到,公司旗下的双息平衡基金将于2月28日进行第九次分红。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红利2.821元。祁和忠

  今日交易提示

  召开股东大会:S*ST大通深纺织A特发信息汇通集团北海港国元证券、*ST创智、捷利股份、永新股份丽江旅游顺络电子蓉胜超微广百股份山东如意深纺织B哈高科上海汽车中国卫星S乐凯天坛生物国药股份上海普天津劝业新湖创业航天长峰长百集团沪普天B

  简称变更:ST华侨变更华侨股份

  权证上市日:中兴ZXC1。

  可转债上市:中兴债1发行4000万张。

  股权分置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日:*ST康达1953.8434万股上市流通;海虹控股1637.244万股上市流通;东方宾馆2696.7374万股上市流通;四维控股1300万股上市流通。

  首发机构配售股份上市流通日:新嘉联400万股上市流通;广百股份800万股上市流通。

  公开增发机构配售股份上市流通日:宝钛股份1487.3111万股上市流通。

  股权分置改革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S百每10股转增3.95股送0.333股派现9.91元。

  股权分置改革实施股权登记日:S茂实华每10股送3.3股。

  股权分置改革股东大会召开日:S*ST大通每10股转增1.50股;S乐凯每10股送3股。

  配股缴款:山推股份每10股配1股;五矿发展每10股配3股。别冶整理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摩根 | 祁和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