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天鸿宝业:开发苏州项目

  天鸿宝业(600376)今日发布投资公告,公司子公司北京城市开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城开集团”)拟与首创置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首创置业”H2868)各出资5000万元在苏州成立新公司,主要开发苏州工业园区中标项目。


  公告表示,公司全资子公司城开集团拟与首创置业共同出资在苏州市注册成立苏州开创置业有限公司(下称“开创置业”,公司名称以工商登记注册为准)。该公司注册资金为1亿元人民币,城开集团与首创置业各出资5000万元。成立后的开创置业公司将主要开发苏州工业园区90#地项目。

  苏州工业园区90#地项目是城开集团2007年12月28日在苏州市国土资源局举办的苏州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会上,经过公开竞价竞得的三个地块之一,地块编号苏地2007-B-90号。

  首创置业注册资金202796万元,主营房地产开发、销售、出租自有商品房等。

  公告表示,此次城开集团利用自有资金投入与首创置业合资成立新公司,将有助于尽快启动苏州中标地块的开发工作,新成立的开创置业公司将加紧工作进度,通过开发经营,力争实现良好收益。

  另外,城开集团拟与北京尊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尊瀛公司”)共同出资在北京市注册成立北京首开尊瀛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下称“首开尊瀛”,公司名称以工商登记注册为准)。该公司注册资金为1千万元人民币,城开集团出资700万元,占70%股份。公司成立后主要从事北京密云白河项目A地块的土地一级开发工作。

  公告称,密云白河项目A地块处于密云县城北端,位于密云水库休闲度假区与繁华县城之间的中点,区位条件良好。新成立的首开尊瀛公司将加快土地一级开发进度,力争实现良好收益。

  投资公告表示,城开集团以人民币72,499万元的价格竞得北京市朝阳区望京(B15)文化娱乐项目用地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朝阳区望京(B15)文化娱乐项目用地位于朝阳区望京地区,建设用地面积44,174.246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185,531.833平方米,项目用地性质为文化娱乐。

  作者:陈光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