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公告,上市公司公告,证券频道

天鸿宝业: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北京天鸿宝业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于2008年2月20日召开五届二十七次董事会及五届十四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选举刘希模为公司董事长、王少武为公司副董事长。

    二、通过调整公司部分高管人员的议案:其中,同意巴峥嵘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聘任王少武为公司总经理、王怡为公司董事会秘书、龚谦炜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三、通过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四、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城市开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城开集团)与首创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注册成立苏州开创置业有限公司(暂定名,下称:开创置业),注册资金为1亿元人民币,其中,城开集团以自有资金出资5000万元,占50%股权。成立后的开创置业将主要开发苏州工业园区90#地项目。

    五、同意城开集团与北京尊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注册成立北京首开尊瀛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暂定名,下称:首开尊瀛),注册资金为1千万元人民币,其中,城开集团出资700万元,占70%股份。成立后的首开尊瀛将主要从事北京密云白河项目A地块的土地一级开发工作。

    六、授权公司董事长决定竞买单幅地块价格不超过公司上一会计年度末净资产40%的以公开招标、拍卖、挂牌方式出让的土地使用权。

    七、选举胡仕林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主席。

    八、通过关于调整公司部分监事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8年3月12日上午召开200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及其它事项。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少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