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个股点评

即将爆发突破行情 10机构抢筹8牛股

  飞乐音响(600651)

  公司是集绿色照明产业、IC卡产业、电子部件产业、计算机系统集成与软件开发于一体的多元化产业公司。同时,公司持有华鑫证券、申银万国、上海银行、交通银行(601328)等股权,面临潜在巨额增值。
该股前期超跌蓄势之后,近日开始稳步盘升,后市有望爆发突破行情。(国都证券)

  公司具有创投概念。公司参股的深圳力合则是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唯一一家从事数字电视全套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也是清华大学DMB-T地面数字电视产业化的执行单位。该股前期超跌严重,在近期持续强势的创投科技股的引领下,后市有望受到资金关注补涨,可积极关注。(华泰证券)

  湘潭电化(002125)

  公司是全球单厂产能最大电解二氧化锰生产企业,其产能、产量和出口量近年来均居全国第一。此外,公司所处湘潭地区具有锰矿资源丰富优势。近期,该股在底部震荡盘整之后,沿十日均线强于大盘缓慢攀升。周五,该股再次逆市放量大幅上涨,短线将进入快速拉升行情阶段,可重点关注。(新升资讯武海明)

  公司日前公告,变更前期的2万吨/年无汞碱锰电解二氧化锰技改工程项目募集资金投向,而是计划将部分募集资金用于受让控股股东湘潭点化集团有限公司的电解金属锰生产线及进行扩建。该项目与公司目前的主营业务关联度高,预期投资效益好,将进一步提高公司盈利能力。(申银万国蒋翔)

  大众交通(600611)

  公司是上海市最大的出租车公司和第二大公交公司,旗下拥有8730辆出租车,占有上海出租车市场20-25%的份额。由于出租车牌照具有较强的稀缺性,该项资产的重估价值将有更大的想象空间。此外,公司持有大量证券公司股权。该股后市存在较大上涨潜力,可关注。(浙商证券陈泳潮)

  云南铜业(000878)

  公司是国内铜业龙头,在中铝公司入主云铜集团之后,公司的发展前景更加看好。中铝的进入将重点完善企业产业链一体化、整合国内外资源以提高资源自给率。由于有色金属价格大幅走高,有色金属板块有望成为市场新热点。该股近期量能显著放大,短期内值得密切关注。(大通证券董政)

  宁波银行(002142)

  公司为首家上市城市商业银行,具有良好的经济区域环境。公司目前刚刚步入跨地区经营的高增长阶段,上市之后资本金的补充将进一加快公司发展进程。该股于去年12月初突破下降通道上轨,今年1月下旬随大盘回压至上轨线上方获支撑,展开平台蓄势整理,上攻行情一触即发,可关注。(国海证券王安田)

  漳泽电力(000767)

  漳泽电力第一大股东是大型央企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在国家鼓励央企借助资本市场平台进行整合环境下,中电投雄厚资产为其带来巨大想象空间。二级市场上,该股依托5日和10日均线支撑,走势极为稳健,上方压力大大减少,主力资金介入迹象明显,未来有望冲击30日均线,可积极关注。(长城证券李珍华)

  航天晨光(600501)

  公司是国家定点武器装备研制和生产企业,一直从事航天发射地面设备和车载机动特种装备的研制和生产。同时,公司是国内最大的专用车辆科研生产基地之一和国内唯一拥有民航机场加油车许可证的厂家。前期该股主力建仓迹象明显,周四股价一举突破5日、10日和20日均线压制,上攻气势强烈,重点关注。(太平洋证券)

  江淮汽车(600418)

  公司自主研发力强,在实现乘用车项目之后,将形成轿车、重卡、轻卡、客车、客车底盘、发动机、变速器完整的产品结构与产业链,实现长期稳定发展。该股近一阶段窄幅震荡,有资金悄然吸纳,昨日逆市放量走强,突破60日均线重要压制,后市有望继续震荡走强。(万国测评谢峻)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晓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银万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