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沪深交易所公告

深市上市公司公告(02月25日)

  截至2008年2月20日,许昌市人民政府和许继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持有的许继电气控股股东许继集团有限公司100%股权在产权交易机构的挂牌公告期限已届满,待产权交易机构及股权转让方对挂牌公告期间报名的意向受让方进行资格审查、确认后,将依据相关程序组织交易,确定受让方。


  许继集团引入战略投资者能否成功存在重大不确定性。

  2、(000408)ST玉源:重组工作已取得阶段性进展,股票继续停牌

  ST玉源的重组工作已取得了阶段性进展:

  新希望集团有限公司拟将其持有的相关金融性经营资产置入公司,北京路源世纪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北京九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拟购买公司现有全部资产和负债,将现有经营业务全部剥离。具体方案双方正在协商之中。

  由于该事项仍然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3、(000409)ST泰格: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ST泰格股票连续三天涨停及收盘价格涨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15%,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公司目前没有任何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信息。

  公司于2008年2月20日披露了公司第六届董事会2008年第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及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预案公告,现提示风险如下:

  1、董事会决议公告及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预案公告中所涉及的财务数据以及初步盈利预测均未经审计。

  2、公司董事会将另行召开董事会讨论、完善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具体方案,包括购买资产的最终交易作价及股份发行价格、发行数量等,并发布召开股东大会的通知,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方案需获股东大会批准及中国证监会核准后方可实施。

  4、(000515)攀渝钛业:预计无法于2008年2月如期召开吸收合并相关董事会

  目前,关于攀枝花新钢钒股份有限公司以换股方式吸收合并攀渝钛业事宜,相关的审计评估以及政府主管部门的报批工作尚未完成,根据目前工作进展,攀渝钛业预计无法于2008年2月如期召开吸收合并相关董事会。公司将根据攀钢钢钒资产重组推进情况及时公告吸收合并相关进展情况。

  5、(000527)美的电器:重大事项继续停牌

  美的电器因重大收购事项目前仍在磋商,存在较大不确定性,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批准,公司股票将于2008年2月25日至2008年2月29日继续停牌,待相关重要收购事项确定并公告后复牌。

  6、(000569)*ST长钢:预计公司无法于2008年2月如期召开吸收合并相关董事会

  关于攀枝花新钢钒股份有限公司以换股方式吸收合并*ST长钢事宜,目前,攀钢钢钒资产重组相关的审计评估以及政府主管部门的报批工作尚未完成,根据目前工作进展,*ST长钢预计无法于2008年2月如期召开吸收合并相关董事会。

  7、(000582)北海港: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变更监事的议案

  北海港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月22日召开,同意解除王学利的第四届监事会监事职务,并选举梁勇先生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监事。

  8、(000629)攀钢钢钒:预计2008年2月无法如期召开资产重组相关董事会

  关于攀钢钢钒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作为支付方式购买其相关资产,同时拟以换股方式吸收合并攀钢集团重庆钛业股份有限公司和攀钢集团四川长城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事宜,目前,本次资产重组相关的审计评估以及政府主管部门的报批工作尚未完成,根据目前工作进展,预计2008年2月无法如期召开本次资产重组相关董事会。

  9、(000637)S茂实华:股改实施完毕,股票2月25日恢复交易

  S茂实华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完毕后,公司股票将于2008年2月25日恢复交易。从2008年2月25日起公司股票简称由“S茂实华”变更为“茂化实华”,公司股票代码不变。

  2008年2月25日,公司股票不计算除权参考价,不设涨跌幅限制、不纳入指数计算。2008年2月26日开始,公司股票设涨跌幅限制,纳入指数计算。

  10、(000650)ST仁和:公司股票交易撤销其他特别处理,2月26日恢复交易

  现经深交所核准,决定对ST仁和股票交易撤销其他特别处理,公司股票简称由“ST仁和”变更为“仁和药业”,公司股票交易日涨跌幅限制由5%恢复为10%,股票代码不变。公司股票交易将于2008年2月25日停牌一天,2月26日恢复交易。

  11、(000685)公用科技:证监会并购重组委2月25日审核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公司股票停牌

  中国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将于2008年2月25日审核公用科技换股吸收合并中山公用事业集团有限公司暨新增股份收购供水资产的方案。公司股票于2008年2月25日停牌一天。公司股票将在收到中国证监会并购重组委的表决结果后,及时公告并复牌。

  12、(000713)丰乐种业: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丰乐种业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跌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属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1、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2、相关农业政策很难在短期内对公司业绩提升产生直接影响。

  3、有投资者来电询问公司全资子公司丰乐农化公司草甘磷生产情况,经调查,丰乐农化公司受产能所限,近年来从未生产草甘磷(原药)产品。

  4、目前玉米、水稻种子刚刚进入销售季节,公司预测,玉米种子市场今年总体上仍供过于求,水稻种子供需基本平衡。

  5、根据合肥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文件要求,为进一步深化国有企业改革,优化资源配置,决定撤消合肥市种子公司,该公司所持有的公司国有股84,951,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7.75%)将被划拨至合肥市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本次股东持股变动正在履行国有股权的划转报批手续,该事项具有一定不确定性。

  除控股股东股权划转事项相关手续正在办理之中外,到目前为止并在预见的三个月之内,没有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信息。

  13、(000828)东莞控股:仍需对受让东莞证券股权的价格和方式作进一步商讨,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东莞控股和东莞市国资委及有关部门继续对投资东莞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的方案进行论证,基本确定了受让股权的比例以及股权的来源,但仍需对受让的价格和方式作进一步商讨,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14、(000911)南宁糖业:近期股票交易价格异常波动

  南宁糖业股票2008年2月18日、2月19日和2月20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成交量放大异常。公司对相关问题进行了必要的核实:

  1、公司目前尚未发现雨雪冰冻天气对公司2007/2008年榨季生产的影响,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由于今年的冰冻天气是自1951年以来最严重的,无论是糖厂、农民、还是种植专家,都是首次遇到。而且冰冻的影响是在暗处,如果继续持续阴冷,甘蔗糖份暂无明显变化,但气温回升后,甘蔗糖份转化将加快,潜在损失还需进一步统计。甘蔗受灾估计会对甘蔗种苗带来影响,可能会对2008/2009年榨季生产有影响。到目前为止,产量和去年同期相比没有太大变化。

  2、据公司营销部门统计,今年元月份食糖的市场平均价格约在3500元/吨上下波动,2月份目前食糖的市场平均价格在3800元/吨波动。2月份与元月份价格每吨有200-300元左右的差价,公司食糖按市场价格进行销售。

  3、2005年7月15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可以进入白糖期货市场,开展期货经营活动,但到目前为止,公司未开展此项业务。

  4、《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详见同日刊登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上的公告。

  5、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均保证3个月内无对公司有重大影响或存在可能产生重大影响的事项发生。

  除前述事项外,公司目前没有任何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信息。

  15、(000981)SST兰光:重组存在不确定性,股票2月25日复牌

  目前,SST兰光重组事项进展是:相关方还未与债权银行达成有关债务处置协议,并正在落实资金,以解决银行债务问题;白银有色集团有限公司和相关机构研究制定的重组、清欠、股改等方案也尚在与相关部门沟通中。但因有关债务处置、重组、清欠、股改等方案涉及问题非常复杂,工作量巨大,短期内难以完成,重组存在不确定性。

  根据公司目前的实际情况,现公司股票申请于2008年2月25日复牌。

  16、(002088)鲁阳股份:董事会通过公司增发A股发行方案

  鲁阳股份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08年2月22日召开,通过如下议案:

  1、《公司2007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2、《公司2007年度总经理工作报告》;

  3、《独立董事2007年度述职报告》;

  4、《公司2007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5、《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6、《公司2007年度报告及摘要》;

  7、《关于续聘山东天恒信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08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8、《关于公司2008年度贷款额度授权的议案》;

  9、《关于董事会换届的议案》;

  10、《关于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的议案》;

  11、《关于公司董事、监事报酬的议案》;

  12、《关于独立董事津贴的议案》;

  13、《关于修订<募集资金管理办法>的议案》;

  14、《证券市场投资的内控制度》;

  15、《审计委员会对年度财务报告审议工作规则》;

  16、《独立董事年报工作制度》;

  17、《内部审计制度》;

  18、《关于聘任审计部经理的议案》;

  19、《关于募集资金年度使用情况的议案》;

  20、《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说明的议案》;

  21、《关于公司符合公募增发A股条件的议案》;

  22、《关于公司增发A股发行方案的议案》;

  23、《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增发A股相关事宜的议案》;

  24、《关于本次增发A股决议有效期的议案》;

  25、《关于本次发行前形成的未分配利润的分配政策的议案》;

  26、《本次募集资金使用的可行性的议案》;

  27、《关于提议召开2007年度股东大会的议案》。

  关于召开2007年度股东大会的相关事宜,公司将另行通知。

  17、(002088)鲁阳股份:2007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07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0.99

  2、每股净资产(元)4.87

  3、净资产收益率(%)20.29

  二、每10股送6股,派0.67元(含税)。

  18、(002206)海利得:2007年度业绩快报,每股收益0.90元

  2007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0.90

  净资产收益率(%)25.27

  每股净资产(元)3.51

  19、(002219)独一味: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定价发行中签率为0.0129411405

  %1、网上定价发行的中签率:0.0129411405

  %2、超额认购倍数:7,727倍

  20、(002219)独一味: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下配售有效申购获配比例为0.286857864

  %1、网下配售数量:468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20%。

  2、网下配售结束日:2008年2月21日

  3、有效申购数量:163,147万股

  4、有效申购获配比例:0.286857864

  %5、认购倍数:348.6倍 (来源:人民网经济频道)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泰格 | 许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