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风帆股份(600482)业绩快速增长值得期待

风帆股份(600482)

  业绩快速增长值得期待

  
  
  
  ●在2007年汽车市场持续繁荣、电动助力车市场快速发展推动下,公司汽车启动用蓄电池、电动助力车电池两块主要业务快速发展,因此主导产品蓄电池销售收入同比增长了36.97%,其销售收入占公司主营业务收入的84.64%,有力地带动了营业收入的持续快速增长。


  
  
  
  ●2007年公司三项费用控制较好,在销售收入同比增长44.18%下,三项费用之和同比增长只有9.89%,占销售收入的比重较2006年反而下降了2.36个百分点。2007年公司毛利率持续下降,但下半年止稳回升。

  
  
  
  ●2007年10月公司定向增发1250万股,募集资金净额4.38亿元,投向年产100万KVAH工业用密封铅酸蓄电池项目和年产300万只全密封免维护铅酸蓄电池项目,预计达产时间分别为2009年8月和2012年13月,两项目达产后预计增加销售收入和利润分别为5.35亿和0.7亿元、6亿和0.6亿元。

  
  
  
  ●根据市场对铅价稳中趋降的走势预期,在公司新节铅技术更广泛使用下,预计公司毛利率将稳步回升,公司业绩将步入持续快速增长通道。预计2008年、2009年公司EPS为0.94元和1.30元,对应2009年25倍PE,公司合理价格在32.5元。另外,考虑到公司2007年8月收购探矿权(初探储量10.2吨黄金、1550吨白银和87万吨铅锌矿)的开采价值,我们给予公司6个月目标价45元,首次评级为“中性”。(中信建投)(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