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中国旅游协会建议:暂不去巴黎老佛爷店购物

  新华社电 中国旅游协会负责人23日就我国游客在巴黎老佛爷店受辱事件发表谈话,表示对此事的极大关注。

  这位负责人说,对在法国首都巴黎发生这样的粗暴行为表示不满和遗憾;对我国受辱游客深表关心。在此事件未得到妥善解决之前,建议我国赴巴黎旅游者暂不到该店购物,旅行社也暂不组织游客到该店购物。

  2008年2月11日,浙江一对新婚夫妇在法国巴黎老佛爷百货商场购物时,因收银员判断失误,将真币误认为假币,商场以粗暴手段对待这对夫妇,他们被带到警察局遭到搜身、铐手、嘲讽等不公正待遇和歧视性检查,使他们身心严重受辱。

  另据悉,法国老佛爷百货集团22日在巴黎举行公开致歉会,向2月11日在老佛爷旗舰店购物受辱的中国游客以及因此受到伤害的全体中国人民道歉。

  (钱春弦)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