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美国玩具设计趋向智能化

  美国国际玩具博览会日前在纽约闭幕,不少科技含量较高的智能化玩具成为吸引眼球的亮点。一只被称为“聪明电子猫”的毛绒玩具在被抱起来时竟开口说:“你愿和我一起唱动物歌曲吗?如果愿意,就捏我的手,不愿意就捏我的脚。

  美国“智能游戏公司”表示:“孩子们都非常喜欢毛绒动物玩具,可惜这些玩具和小主人没有交流,我们开发的聪明‘电子熊’、‘电子猫’和‘电子狗’可让喜欢毛绒玩具的孩子得到一种特殊的快乐。”她说:“家长可通过电脑下载歌曲、故事甚至游戏到这些玩具内置的记忆体中。孩子们在玩这些玩具时可以听歌曲、学习生动有趣的课程,晚上可以伴随玩具放的催眠曲和讲的故事进入梦乡。”

  韩国“机器人”玩具公司的工作人员在展台上指挥“机器人团队”进行各种训练。其中两个机器人在他的手势和声控下做出跳跃、前进、后退、拍手和下蹲等动作。这种机器人售价约900美元,虽然价格较高,但销售势头非常好,尤其受到男孩子喜爱。

  不少商家还展出了可提高孩子学习兴趣的玩具,希望孩子在玩中丰富科学知识。一家美国玩具公司展示了一台放大10倍的玩具显微镜以及一些实验室用品玩具。工作人员说,他们在开发玩具时发现,许多儿童对实验室中的器具很感兴趣,相信类似新产品推出后会受到他们的喜爱。一年一度的美国国际玩具博览会是西半球最大的玩具博览会。今年吸引了94个国家和地区的约2.1万名玩具批发、零售和进口商。

  《市场报》 ( 2008-02-25 第14版 )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