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点评

摩通:将潍柴动力投资评级由“中性”上调至“增持”

  摩根大通将潍柴动力(2338.HK)评级由中性上调至增持,今年该股已经下滑了30%。

  称,市场对于中国重型卡车的需求预期过于悲观了,预计2008年重型卡车的需求将增长5-10%,2009年增长15%,2010年增长20%。
将潍柴2008年的净利润预测上调13%,至人民币24.8亿元(2007年为人民币20.2亿元),将2009年盈利预测上调16%,至人民币28.9亿元,因毛利润率扩大,旗下子公司湘火炬业务强劲。但将潍柴动力目标价由65港元降到63港元,因可能失去一些核心客户,如重庆红岩。摩根大通建议转投潍柴的竞争对手中国重汽(3808.HK),因后者推出新产品,出口增长更快;未给予评级。 (来源:财华社)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摩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