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全球奢侈品五月集体赴重庆(图)


  2007年“中国(重庆)全球采购会”,豪华私家游艇首次亮相记者 钟志兵 摄

  ■“2008中国(重庆)全球采购会”5月22日揭幕

  ■70家跨国巨头确定参会,将专设奢侈品展区

  每艘价值上千万元的私人游艇、镶嵌几克拉钻石的顶级珠宝、丹麦皇家音响……定于今年5月22日~25日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2008中国(重庆)全球采购会”,将首次“集体”引进全球顶级奢侈品。昨日来自组委会的消息说,目前展会已全面启动前期招商,参展规模将大大超过往届。

  商务部与市政府共邀客商

  据介绍,“2008中国(重庆)全球采购会”由商务部与重庆市政府共同举办,此前已举办过5届。为突出第6届采购会影响力,近日商务部决定与市政府共同邀请客商。

  “确定参会的跨国巨头已近70家,包括家乐福、福特公司、ABB等,报名企业还在增加。”全球采购会组委会有关人士称。据介绍,意大利政府将组团参加本届采购会,将组织30~40家制造、服装企业洽谈投资合作;巴基斯坦重庆领事馆商务参赞也将于近期赴我市了解情况。

  采购会拟设9大专业展区

  据悉,全球采购会共有9大专业展,涉及汽摩及零配件、五金机电、消费类电子电器、动漫产业等。组委会还将为采购商设立对接洽谈位,并通过“全球采购网”发布供需信息。除集中举行“采购商采购信息发布会”外,还将为大型采购商举办专场采购对接活动,并组织有意向的采购商、境外供应商考察重庆及周边地区市场。

  世界奢侈品巨头看好重庆

  来自全球采购会组委会的消息称,今年全球采购会期间将为奢侈品开辟专门展区。

  据介绍,这是奢侈品首次借道全球采购会揽单。亮相的奢侈品包括:豪华名车、每艘价值上千万元的私人游艇、价值不菲的珠宝钻石、30多万元一台的等离子电视和5万多一部的CD等。

  “我们刚进入重庆开店,正愁品牌缺乏推广,非常乐意参加全球采购会这类高规格的展会。”世界顶级音响??丹麦皇家用音响“B&O”重庆店负责人表示,“重庆奢侈品市场前景广阔,房产商、汽摩老板消费能力很强,我们一直在找渠道想加强宣传。”

  首席记者 孙黎明 实习生 刘渝畅 邓叶娟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