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深桑达A:主力竞争优势突出,年报业绩大增

机构:九鼎德盛
公司主营通信及相关设备制造,是国家信息产业部批准有G网手机牌照的生产厂家之一,公司作为深圳本地电子信息的龙头企业,在国内同行业中具有突出的竞争优势。公司的彩电和彩显用行输出变压器FBT产品持续保持着较高的市场占有率;电源产品发展强劲,产品上量后对欧美市场出口大幅增加,公司的FBT、模块电源产品产量双双实现新的历史突破,增长势头相当强劲。

公司已形成手机、手机配件制造,手机销售、手机维修的产业链,且具有一定优势,取得了LG手机的国代商资格,上端资源拓展实现重要突破, 为今后的发展奠定了基??007年10月27日公告,子公司桑达房产本年预售棕榈堡项目1、2期将于本年末达到结转销售条件,根据现有资料测算预计会给公司带来较大收益。预计2007年度累计净利润同比增长100%以上。

公司具有明显的技术优势。公司的电子元器件、电子消费通信产品有一定优势,公司EBT产品销售占全球总量的10%,税控产品已获得国家信息产业部颁发的生产资质以及生产许可证,高速公路紧急电话产品为历年来销售路数最高意念,GPRS车载卫星定位系统产品已投入市?J只?绯夭?凡?看锏?00万块,业务持续稳定发展。此外,公司与美国3COM 公司在福田保税区设立的网络产品维修厂已获审批,手机及其它通信产品维修业务运行态势良好。

二级市场上,该股自去年初以来,股性被激活,进入上升通道中运行,尽管经历了5•30的暴跌,股价还是在去年七月份近年来的新高。短线该股在半年线区域反复强势震荡蓄势,盘中频频出现向上试盘动作,短线若市场出现超跌反弹,该股有望率先走强,建议关注。

(朱慧玲)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