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天信投资:预期10送10的低价牛股!

机构:天信投资
经过仔细研究:我们机构观点认为今天的大跌已经确立股指的短期底部,目正所谓机会是跌出来的,目前点位可以放心介入。虽然我们认为行情将继续向上运行,但是很多个股都会向5.30那样,下来就很难在走上去,投资者要对个股进行重点的研究和操作。

今天我们要重点推荐一挡目前股价只有9元左右,中期的目标在18元的超级牛股,该股业绩良好,07年每股收益应该在0.45元左右,市盈率只有20左右,价值低估严重。08年将是该股的大发展的时候,集团的优质资产将注入,08年业绩将在0.825元左右,目前该股从前期高点下跌,累计跌幅超过20%,后市上涨空间巨大,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

市场的绝对龙头

目前公司已初步实现了装备大型化、工艺现代化、产品结构优化的目标,产品在全国同类型企业可比的69项指标中有33项进入全国前三名。已经成为市场的绝对龙头。

高送转

公司有很好的净资产和公积金,如此高的净资产和公积金。有消息称公司在年报可能推荐10送10的分配议案。欲知该股详情,可进入天信博客轻松快速准确获知。

创投概念

近期创业板将推出,公司持有深圳市联众创业投资有限25%的股权,近期创业板块的强势上涨,也给该股短线上涨提供良好的拉升环境。

资产注入 定向增发

公司刚刚举行机构见面会,集团已经初步形成整体上市的方案,将收购集团手下优质资产。我们预计这些方案将会在未来陆续出台。

价值低估,机构近期持续增仓

该股目前股价只有9元左右,是市场少有的低价股,而且业绩良好,市盈率只有20左右,净资产高达4元多,08年业绩将高达0.825元,中期价值在18元左右。如此良好的基本面近期机构开始大比例增仓,我们从独家系统显示,该股近期机构持仓比例一直都在增加,从12月的10%左右增加到现在的24%,增加幅度超过100%,从成交量来看,在1月3日该股就有三家机构大量买入,总共买入4.5亿左右,机构如此大比例的介入,说明主力强烈看好该股。

技术走势上,12月以来一只保持良好的上升通道,近期受到大盘的影响,主力也顺势洗盘,目前洗盘已经结束,最近该股百万大单频现,主力拉升坚决,本周投资者在9元下方都可以介入,该股中线的目标在18元左右。欲知该股详情,可进入天信博客轻松快速准确获知。(天信投资)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