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北京首放:实战策略(2月26日)

机构:北京首放
北京首放实战策略(2月26日)

政策变化 1,证监会指出严格审核再融资申请;2,联通国寿否认再融资;3,人民币汇率中间价7.1460元;4,宝钢上调二季度钢价最高达每吨800元;5,农产品期货继续上涨;6,周一美股高收,欧洲股市上扬,港股上涨;7,欧佩克预计原油需求将下降准备减产

大盘运行 今天沪指跌宕起伏,在4100点附近受到了较好的支撑,尾市强势反弹,多方开始进行反攻,后市沪指将向上发起攻击,第一目标将向年线进行反抽试探。

策略分析 在持续下跌跳水之后,指数将止跌企稳,将出现较好的机会,投资者可增加仓位,关注一些新出现的热点板块,尤其是小市值的低价个股,存在较好的机会。

潜力股研究 低价底部科技股:上海梅林的强势将引发资金流向该板块,成为近期最大的亮点,存在较多的机会,可重点关注。如三佳科技600520:周一证通电子徐工科技出现涨停,威尔科技、上海梅林、东盛科技宏盛科技等大涨超过7%,潜力科技股成为市场多方资金重点猛烈攻击的主要目标。三佳科技属于罕见的总股本和流通盘都较为袖珍的低位科技潜力股,公司作为我国模具行业第一股,生产的集成电路塑封模具和塑料异型材挤出模具,产销量均全国第一。加之公司涉足环保设备、太阳能电池等模具封装业务领域,又具有外资合作等实质题材内涵。近期逆市连收小阳,明显有实力大资金持续逆市增仓,短期形成二阳夹一阴的多方炮大突破形态,短线爆发性大爆发机会值得高度关注。

策略回顾 准确把握了市场中的热点机会,医药股的强势,高送配个股的机会,所点评个股表现良好。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