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宝钢股份发布了二季度调价通知

  宝钢股份发布了二季度调价通知

  2月25日,宝钢发布了二季度调价通知。二季度热轧上调500-800元,普冷上调800元,热镀锌上调1000元,彩涂上调500-700元,中厚板上调800元。

  兴业证券:

  目前热轧、冷轧产品价格均比2007年平均水平高出600元/吨以上,已经能够覆盖进口铁矿石上涨带来的成本涨幅,我们判断二季度国内钢价仍将上涨。

  我们看好三类企业:一是在行业中占据龙头地位的钢铁企业,这部分企业产品档次高、议价能力强,如宝钢、鞍钢和武钢。二是选择具有资源优势的钢铁企业,如鞍钢、攀钢和西宁特钢。三是铁矿石生产企业,铁矿石价格的上涨无疑对于国内铁矿石价格构成支撑,看好金岭矿业

  中金公司:

  钢价上涨将导致汽车厂商自制件成本上升,但不同车型受钢材涨价冲击不同,总体上商用车受冲击较大,轿车受冲击较小。从上市公司角度看,福田汽车所受冲击最大,威孚高科一汽轿车和骏威汽车所受冲击很小。暂时维持各公司的盈利预测,维持对汽车行业中性的投资评级。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