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雷曼兄弟进入日本CER市场

   华尔街投资银行雷曼兄弟公司昨日宣布,将在日本开展核证减排量(CER)交易。目前,雷曼兄弟是唯一一家能够连接欧洲及日本碳排放交易市场的全球投行,并可为欧亚之间碳排放市场提供流动性。

  在此过程中,雷曼兄弟也因此成为首家被日本环境部及经贸工业部同意在日本的国家登记系统开户的外资金融机构。

国家登记系统建立于2002年,目的是帮助日本政府制定国内减排交易规章。

  根据《京都议定书》,在联合国清洁发展机制下,一个核证减排量相当于一吨二氧化碳气体,这是由碳排放抵消方提供的碳排放交易信用额。通过可循环能源、提高能源效率和开展碳排放收集等活动,碳排放抵消计划允许温室气体排放方,通常在更合乎经济原则的情况下,支付另一方来承诺除去大气层中等同分量的二氧化碳。

  近来,凭借其伦敦碳排放交易平台的支持,雷曼兄弟一直着手在中国、印度、拉美等市场发展核证减排量的发行能力。目前,雷曼兄弟的全球碳排放交易运营中心在伦敦,是其全球商品交易业务中的一部分。雷曼兄弟在碳减排信用市场方面提供的产品及服务包括:采购和发行核证减排量,为与核证减排量相关产品提供交易和结构设计,风险管理咨询等。(陈晓刚)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