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千万美元助万学发展 华兴资本任独家财务顾问

  2008年2月22日,北京万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宣布联想投资和红杉资本联合注入万学教育千万美金级巨额风险投资。华兴资本担任此次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

  万学教育定位于教育价值链的高端,致力于向大学以上学历的顾客群体提供高端教育与咨询服务的完整解决方案。

其研发并广泛应用的深度教育技术和矩阵辅导系统,在提升教育培训的实际效果方面有着革命性的意义。万学的研究生入学咨询与应试培训,通过面授和互联网等多种教学模式的结合,彻底改变了传统考研辅导行业教学种种弊病,推动了考研辅导行业的革命性发展。因此,在考研咨询与培训这一细分市场,万学无论是市场份额、培训质量还是产品技术水准都已是遥遥领先的行业领袖,代表了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

  谈及此次融资,万学教育奚春华表示:“非常感谢我们的融资顾问??华兴资本包凡先生和他的团队,他们对中国教育行业解析的速度与深度、判断的系统性与本质性等诸多方面让我们感受到了中国顶级投行的经验与资源对中国企业乃至整体经济所产生的巨大动力。在他们的帮助下,万学成为了红杉资本与联想投资共同的选择,因为他们对万学团队和事业的高度认可,让我对未来的合作与发展充满信心”

  “我们希望自己的合作伙伴在其行业领域是最优秀或最具潜力的企业,所以我们需要足够深度的调查和分析。华兴资本在万学教育的起步阶段就接触了他们的创业团队,而万学管理团队的事业理念、战略视野、执行能力、专业精神以及领先的行业地位等多方面的指标都符合了我们的判断基准,这也是成功企业必须具备的特性。”谈及此次融资,华兴资本包凡表示:“华兴资本的使命就是“帮助英雄成就大事”,因此,我们协助万学教育在资本市场获得了新的力量,而且这股强大力量来自全球最大的VC??红杉资本和中国本土最大的VC??联想投资,相信在两个顶级VC完美组合的支持下,万学将在教育行业开创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事业规模和高端价值。”

  红杉资本沈南鹏表示:“万学是红杉投资的第一家教育机构。万学所在的细分教育领域,不但有足够规模的现实空间和潜在机会,而且其高端技术体系和覆盖全国的渠道平台之上,沿着价值链横向和纵向发展的市场前景非常广阔。

  据了解,目前万学教育在全国范围内拥有23家省级直营公司,通过整合行业优质资源,万学计划在两年内建成中国最大规模综合性民办教育产品销售和服务网络。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万学 | 包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