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基金动态

海富通收益增长基金经理陈绍胜:灵活配置股债结合

今年以来,A股市场出现较大幅度的波动,市场处于不稳定状态,热点转换较快,使得投资者参与市场的难度加大。由陈绍胜担任基金经理的海富通收益增长基金今年以来在晨星的业绩表上排名靠前。“对于基金经理来说,2008年需要更灵活地进行配置”,陈绍胜表示。


  1月初,海富通收益增长基金对金融板块进行了大幅度减仓;在这之前,减持了部分地产板块公司股票,规避了这两个板块年初出现的大幅调整。1月份,收益增长基金又大幅降低了大市值板块公司股票,随后,出于对地产板块反弹的预期,又增配了些地产股,此轮操作获得较高收益。与2007年四季度相比,一些重仓股的格局发生明显变化,这一变动对业绩产生明显的正效应。

  
  除了进行灵活操作以外,海富通收益增长基金设计的股票债券比例的灵活度也很适合波动中的市场。根据招募说明书,海富通收益增长基金股票资产可以占整个基金投资组合的0-80%,而债券资产可以占20%-100%。可以灵活调整股票和债券投资的比例,这也使得收益增长基金在波动市场中具有更大的空间。

  
  对于后市,陈绍胜认为,从政府出台的有关政策来看,利好消息较多,主要意图在于稳定市场。宏观经济上,虽然持续通胀的可能性不大,但不确定因素在增加。对于短期市场,陈绍胜认为,目前,一些上市公司处于再融资冲动期,而市场则处在再融资恐惧期,因此再融资效应的影响被市场放大了。(孔维纯)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绍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