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大势

施政报告刺激港股造好 大摩看空中资金融股

  大福证券指中铁建决定赴港上市,可能象征着投资者信心好转

  外围股市的刺激和港府财政预算案的双重利好,令昨日港股表现出色。恒指大升769点,收报24484点,国企指数亦升610点,报13937点,大市成交上升至接近1000亿港元水平。

  事实上,在周二美股道指大升115点的带动下,昨日亚太股市除马来西亚和印尼外普遍造好。其中日经平均指数升207点,台湾加权指数升154点,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升33点。不过,截至记者发稿时止,欧洲三大股市均下挫,其中伦敦富时100指数跌幅为0.88%.

  友邦华泰基金认为,数月以来,进一步的证据显示美国经济增长正在放缓。最近,日本及一些欧洲经济体系亦出现放缓迹象。基于现时的经济情况,对环球股市维持谨慎态度。就美国股市而言,其认为标普500指数1月份下跌6.0%后,若非联储局大幅减息推动指数于月内最后一周上升3.6%,跌幅或会较现时更大。“预期第四季总盈利增长将按年下跌21.8%,跌幅或多集中于金融及房屋建造业。”

  上投摩根认为,港股将在昨日的预算案公布后走好。“业界预期,丰厚的盈余可望‘还富于民’,包括实施退税、降低标准税率、削减利得税等措施,消费行业将可直接受惠。”摩根士丹利则指出,A股调整尚未结束,股市疲弱将为香港上市的中资金融股带来压力。

  不过大福证券就乐观指出,中铁建决定赴港上市,可能象征着投资者信心好转,对大市中线表现应有利好作用。恒利证券亦认为,大市仍远离50天均线的25370点,反弹应该有一定动力接近这一均线。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雨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摩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