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券商晨报

光大证券:可能存在形成下跌中继态势

  短线进入弱平衡

  市场展望:在经历了持续五连阴之后,两市指数终于以阳线报收,但成交金额均较前几个交易日出现显著萎缩,市场短线进入弱平衡态势。技术性因素是短线反弹的主要因素。在经历了持续的大幅杀跌之后,权重股的杀跌动能明显减弱,加上管理层关于再融资问题的明确表态等政策面因素的促动,引发了周三权重股的继续反弹,短期有效稳定了市场的情绪。
从权重股板块的总体走势看,周二尾盘已经有明显的资金

  介入动作,并且很好地起到了护盘的作用,周三权重股板块的走强是周二强势走势的延续,但其走势能否有效持续并进而带动市场人气的逐渐回暖还尚未可知,仍有待于后续进一步观察。

  尽管在连续批准新基金发行、明确表态再融资问题的情况下,管理层再度批准基金的专户理财,上述举措对于短期市场而言,利于稳定投资者预期,减缓持续做空动能的释放。但投资者必须看到,影响市场中期走势的利淡因素并没有出现实质性改观,短期弱平衡走势的进一步演化仍然会受到诸多不确定性因素的影响,构筑底部和形成下跌中继态势的可能性都存在,关键还要看后续影响因素的动态变化。

  综合而言,我们认为:尽管短期指数进入弱平衡震荡态势,甚至不排除进一步向上反弹的可能,但市场仍未出现有效企稳的信号。操作上,建议投资者谨慎参与弱势反弹,对于前期强势品种的补跌走势要给予高度关注,逢反弹降低仓位并等待趋势的进一步明朗不失为近期较好的操作策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