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S哈药复牌无量跌停 宣布维持股改方案不变

  全景网2月28日讯 在宣布维持股改方案不变后,S哈药(600664)今日复牌无量跌停。

  股改方案显示,鉴于S哈药唯一的非流通股股东哈药集团有限公司对公司的持股比例低,股改对价的送出能力小,哈尔滨市政府同意豁免公司对哈尔滨市财政局技改项目借款等合计1.31亿元债务,以此方式代哈药集团向流通股股东支付对价。

豁免债务可直接增加公司税前利润1.31亿元,按15%的所得税率计算可增加税后利润1.02亿元,其中,归流通股股东享有的金额为6654万元。按公司停牌前一个交易日2007年12月3日收盘价16.65元测算,由于债务豁免而支付的对价金额折算的股份数约为435万股,相当于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得0.05366股。(全景网/曹昱)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