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三鹿推出国内首款儿童棒状酸奶(图)

  近日一款真正的儿童酸牛奶在河北市场与小朋友们见面了,它就是三鹿新推出的“吉比客”高品优酷乳。吉比客高品优酪乳以其浓郁的口感、丰富的营养和童趣的卡通包装令不少小朋友及家长青睐。

  随着酸奶市场的成熟,针对不同年龄人群的酸牛奶出现细分,但是市场上专为青少年儿童设计的酸牛奶产品却非常稀少,普遍存在的则是儿童型含乳饮料或乳酸饮料。尽管营养专家一再提醒,含乳饮料不能当牛奶喝,但是由于真正适用儿童饮用的纯牛奶和酸奶制品较少,儿童和家长选择的余地较小,许多人仍把各种包装新奇的儿童乳饮料当作纯牛奶或酸奶来购买。为了让小朋友们喝上真正的营养酸牛奶,石家庄三鹿乳品有限公司经过几年的研究、培育,多次到国外考察,终于在近日推出一款专为中国儿童研制的吉比客高品优酪乳。

  吉比客高品优酪乳采用优质新鲜牛奶发酵,蛋白质含量高达3.0%,特别添加了天然果酱,营养丰富。目前有香蕉、黄桃、草莓三种口味。既满足了小朋友对于酸酸甜甜水果口味的喜爱,又满足了孩子家长对于儿童食品的营养需求。除此之外,吉比客高品优酪乳还添加了钙锌、维生素A/D、牛磺酸等少年儿童身体发育所必须的营养物质,是一款真正兼具营养和美味双重效果的健康食品。

  吉比客儿童优酪乳的另一个独特性创意在于,引进国外流行四十年的可吸式棒状包装,易于小朋友们携带和饮用。

包装图案采用了拟人化的水果和动画片中水手大幅等卡通形象相结合,活泼生动。为增强小朋友的动手动脑能力,增强创造欲望,吉比客的创意者们还独出心裁地设计了“小天才创意插卡”活动,为每盒吉比客附赠3张“旋风卡”,小朋友在享受美味营养的同时,都可以开动脑筋,用旋风卡插出各种创意的形状来。三鹿乳品计划在全国定期展开“创意插卡”竞赛,让小朋友们竞争成为“创意小天才”。目前,吉比客高品优酪乳已经在全国各地陆续上市。

(责任编辑:雨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比客 | 高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