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基金动态

近期持续营销基金有建仓优势

国内一家大型券商昨日发布一份研究报告指出,经过近期深幅调整、适度系统性风险释放后,市场已进入相对安全区域;目前正在进行持续营销的嘉实成长收益等基金,具有建仓的先发优势。

  报告认为,A股市场近期出现的大幅调整,是在高估值压力下对部分不确定性因素的提前且放大的反映。
目前国内经济运行依然健康,中国经济软着陆的概率大,经济增速减缓到内在增长率以下的可能性较小。

  
  对于当前的基金投资,研究报告提出如下建议:一是基金的股票换手率与其业绩不存在线性关系,而更多中等换手率的基金表现较好。投资者应该回避过高换手的基金,但也不能死守长期持股不动的品种。从目前的情况看,换手率中等或中等稍偏高的基金值得关注。

  
  二是选择综合实力强的基金管理公司。

  
  三是关注基金的适度规模问题。据测算,2007年四季度股票市场震荡剧烈,资产净值在90至100亿元左右的基金取得了较好业绩。

  
  四是强调配置的重要性。任何一类资产都不会持续地在风险调整后的收益上一直优于其他资产,购买平衡型基金的投资者,必然不会要求像股票型基金那样,追求在2006年和2007年牛市中的高回报,而会更多地考虑作为资产组合中的一类配置。历史数据也可以证明这一点。相对于择时,配置更能有效的解决风险管理问题。

  
  嘉实成长收益于2月27日实施份额拆分,并进行限量持续销售;拆分比例为1.688598859,拆分日基金份额净值调整为1元。(赵彤刚)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