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公告,上市公司公告,证券频道

贵研铂业:公布2008年度与公司日常经营相关的关联交易公告

    贵研铂业股份有限公司现将预计2008年度与日常经营相关的关联交易情况公告如下:

    公司于2008年1月分别与昆明贵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系公司控股股东下属的全资企业-昆明贵金属研究所(下称:贵金属研究所)的控股子公司,下称:贵研房地产]、昆明贵研药业有限责任公司(系贵金属研究所的参股子公司,下称:贵研药业)签订了《房屋租赁合同》,贵研房地产、贵研药业分别向公司租赁公司高新技术开发区的部分办公用房、生产用厂房,经协商确定以市场公允价格确定租金水平,承租期前5年的房屋租赁费用均为240元/平方米/年,预计2008年发生金额分别为182520.00元、432993.60元。

    根据公司与贵金属研究所以前年度签订的《技术开发协议》及《原料、物资购销合同》,2007年度的实际发生金额分别为257700元和17181223.14元。

    公司向贵金属研究所提供分析测试服务,2007年共发生了35524.49元;贵金属研究所在2007年为公司代为缴纳2719418.17元社保费用,未向公司收取代理费用;根据公司与贵金属研究所以前年度签订的《非专利技术独占实施许可合同》,贵金属研究所将其拥有的164项非专利技术无偿提供给公司独占使用,无交易金额。

    上述事项已经公司三届七次董事会审议通过,尚需经公司2007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