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大众交通大力开拓连锁酒店业务

“大众假日”品牌酒店添新丁大众交通大力开拓连锁酒店业务

  证券时报记者刘晓晖

  本报讯昨日,大众交通(600611)旗下大众美林阁空港宾馆正式开业,成为大众交通旗下“大众假日”品牌的酒店新成员。

  大众美林阁空港宾馆由大众交通与上海机场集团合作建设,位于浦东国际机场一期和二期航站楼之间,磁悬浮轨道交通站正上方,地理位置十分便捷。
除了客房、餐饮外,大众交通旗下的汽车租赁、各类旅游、航空机票、各类票务服务项目业已进驻宾馆,可为旅客提供吃、住、行、乐一条龙服务。

  大众美林阁空港宾馆合作建设方大众交通、上海机场均曾荣膺中国质量管理最高荣誉“中国质量管理奖”,宾馆将坚持集团质量管理体系,以高品质服务促进“大众假日酒店”品牌的发展。在该宾馆1月下旬的试营业期间,曾遭遇我国南方地区50年未遇的大规模、持久的冰雪灾害,浦东国际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宾馆在人员尚未配齐的情况下,就承担并顺利完成了误机旅客的接待任务,展示了较强的服务能力。

  2008年伊始,大众交通开始实施城市综合交通运输、房地产、金融投资“三足鼎立”的新一轮发展战略。其中,假日酒店类的旅游地产将成为三大主业之一房地产业的重要开拓项目。继目前拥有的6家酒店外,大众交通规划将陆续在长三角、海南、安徽等地景区建造假日酒店,构建全国重点商务区、景区酒店连锁经营模式。

  大众交通旗下旅游资源除“大众假日酒店”外,还包括汽车租赁、境内外旅游、国内旅游、航空服务等,并已经在中高端商务、会务及旅游市场积累了丰富的客户资源,具备了进一步激活资源、打造连锁品牌的基础。

  大众交通有关人士表示,2008年奥运会和2010年世博会即将举办,这为会展配套、旅游服务业带来重大机遇,尤其是上海世博会期间,交通、住宿、旅游收入预计可达800亿元。大众交通将争取在2008-2010年三年内树立“大众假日”品牌,为上市公司打造新的业绩亮点。

  
  
  (来源:证券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