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航空股重新起飞 人民币汇率新高冲抵高油价

  全景网2月29日讯 阴跌多时的航空股在本周出现启稳迹象。尽管油价一再刷新历史高点,但人民币兑美元汇率屡创新高,冲抵了高油价对航空公司带来的不利影响。

  今日航空股板块机会全线高开,盘中更是出现单边上扬的局面。

东方航空中国国航这一对欢喜冤家领涨,涨幅分别达到5.53%和5.42%,南方航空紧随其后,涨5.30%,上海航空涨幅也达到5.09%,海南航空上扬4.89%。

  兴业证券分析师伍阔认为,航空运输业面临的外部环境将持续向好,同时在旺盛的市场需求、有限的市场供给、行业集中度提升等因素的共同驱动下,航空运输业景气度将持续上升。 (全景网/雷震)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