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三日资金净流入约167亿,反弹仍有空间

  广州万隆 成长投资顾问群

  资金流向与热点板块前瞻

  提要:今日两市的成交金额为1166.2亿元,比前一交易日减少约4亿元,基本持平,净流入约51亿元。沪深市场今日走势震荡小升,大盘指标股回稳并小幅上扬,中小板、农业、创投、化工、新能源板块继续强势,上证指数涨1.14%,收在4348.5。

走势如昨日预计般运行,连续三日资金的净流入表明多头的信心逐步恢复,后市各板块的轮动反弹仍值得期待,目标4500-4700。上证指数达到上述点位仍需减仓。

  今日资金成交前四名依次是:化工、中小板、有色金属、地产。

  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化工(+5.0亿)、中小板(+4.5亿)、工业机械(+4.4亿)、创投(+4.0亿)。

  后市中期热点板块是:化工、创投

  短期热点板块是:新能源、中小板

  1、房地产板块:今日该板块开始反弹,资金净流入约1.9亿。该板块预计年报业绩较好,后市仍有反弹空间,反弹10-15%后仍需减仓。资金净流入较大的个股:珠江控股招商地产银泰股份华发股份北京城建

  2、钢铁板块:今日该板块资金净流入约0.5.亿。该板块前期有较大资金关注,后市仍有反弹机会,不必盲目斩仓,可持股待抛。资金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无。

  3、有色金属板块:今日该板块开始反弹,资金净流入约2.9亿,该板块预计年报业绩较好,而且超跌严重,不必盲目斩仓,可持股待抛。资金净流入较大的个股:焦作万方锡业股份ST方大横店东磁中金黄金关铝股份云海金属

  4、化工:该板块继续反弹,中期仍有上升空间,可逢低买入。今日资金净流入约5.1亿。资金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升华拜克钱江生化澄星股份绵世股份沧州大化

  5、农业:该板块今日继续强势震荡,资金净流出约0.5亿。资金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通威股份。该板块中期仍有上升空间,但建议近期以高抛低买,短线操作为主。

  6、创投概念:近期该板块在大盘调整中也是非常强势,今日又强势创新高,资金净流入约4.0亿。该板块由于有“开设创业板”的中期利好存在,后市将反复活跃,可以中线关注。资金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龙头股份力合股份大众公用钱江水利

  7、新能源:该板块今日继续有资金流入,资金净流入约3.1亿,该板块已连续两天有资金关注,可短期可跟踪。资金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金风科技、*ST春兰航天机电天威保变金山股份湘电股份

  8、中小板:该板块今日有资金流入,资金净流入约4.5亿,该板块前期有资金关注,可中期可跟踪。资金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金风科技、石基信息华帝股份、横店东磁、中泰化学东源电器、云海金属。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晓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