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关键时刻主力又在耍手段 十大机构预测下周走势

  目录:

  一、十大机构预测下周走势

  目前的指数机会有限

  二、今日股市震荡内幕

  印花税不太可能扭转大盘的中期趋势

  先诱多诱空--再次制造大跌假象

  多空双方等待后市政策进一步明朗

  大盘仍处于反复筑底过程中

  市场夯实中期底部

  大盘震荡反弹市场人气提升

  五大利好关键时刻机构又在耍手段

  大盘正在构筑大箱体震荡的下轨

  多头资金认为近期市场以稳定为主

  A股红盘迎接两会下月仍将面临流动性困境

  三、主力动向曝光

  信心不济机构只能各自为战

  市场颠簸基金主动出击波段操作

  基金增持到大幅减持大象失足地产股领跌迷雾

  四、今日股评家最看好的股票

  赣粤高速华芳纺织一汽夏利

  一、十大机构预测下周走势

  目前的指数机会有限

  周五大盘震荡扬升,上证指数以5日均线为依托,继续展开反弹行情。
由于申购新股中国铁建的3.1万亿资金于周五解冻,同时在消息面上,证监会尚福林主席发表"从制度上发挥市场资源配置基础作用"的讲话,"两会"来自证券监管机构代表委员建议降低证券交易成本,均有利于大盘在4300点位置下方形成短线支撑。金融板块以及中国石油等一线权重股的反弹,继续成为带动周五市场反弹回升的重要动力,同时,上涨的个股家数再度明显多于下跌的个股家数。供水供气、交通设施、电力设备、旅游酒店、教育传媒等板块轮动活跃,市场预期自主创新、节能环保、三农、医改等问题将在"两会"中讨论,使得相关个股具备题材炒作价值。不过,两市的交投仍旧无法放大,显示在再融资、限售股上市等资金面压力之下,场外资金仍旧处于观望之中,从而限制了股指的回升空间并增加了后续市场出现反复的可能性。总体来说,目前的指数机会有限,更多以相对低位的震荡整固走势为主,赢利方式在于短线个股的快进快出。操作上,对于具备"两会"题材的概念板块可加以关注。(广发华福)

  市场主线逐渐显现

  今天已经是市场在年线下方的第六个交易日了,自从股指跌破年线以后,成交量便一天比一天减少,市场的信心发生了部分变化,但管理层的各种暖风频吹,又使得市场感到了底线已经不再遥远,至少表明管理层并不愿意市场陷入熊市。但技术走势告诉我们,市场信心的恢复还需要一段时间,管理层的后续态度对市场的运行将起到相当重要的作用。(银华投资)

  短期有望稳中有涨

  周五沪深股市总体比较平静,市场观望气氛比较浓,成交不是很活跃,但与前些日子相比,盘中没有明显的跳水动作,表明市场信心已经开始得到恢复,再结合两会召开对稳定的要求来看,两市短期有望出现稳中有涨的行情,但涨幅也将比较有限,其一是股市运行的内在矛盾还没有实质性解决,其二是三月下旬的台湾大选也牵动着广大投资者的心,不稳定因素将使反弹空间难以拓展。而且,股市自身的结构性矛盾仍比较突出,大规模的结构性调整也使得权重股很难在短期内很难带动大盘大幅反弹。所以,投资者目前宜逢低介入中小市值的成长股,回避调整不够充分的大盘权重股,以平和的心态对待目前的股市。(东海证券)

  反弹呈现轮涨态势下周继续看好

  伴随金融板块以及中国石油(601857)等一线权重股的反弹,今日大盘走出了震荡向上的运行格局,上涨的个股家数再度明显多于下跌的个股家数。但两市总体交投仍然有限,市场观望气氛依然浓郁。市场后期走势若要有突破性的行情,中石油的上涨是不可避免的,近期市场对中石油的估值的争议比较大,但中石油也有可能随着石油价格的进一步飙升,形成突破性的行情。后期大盘仍可保持谨慎乐观。虽然市场人气在前期受到重挫,短期内很难形成有冲击力度的上攻,一般情况下这是较为明显的低部特征,操作上可以选择底部形态明显的个股,布局中期行情。(益邦投资)

  两会相关题材继续上涨

  周五下午大盘保持强势震荡,创投科技、环保新能源等热点继续强势拉升,菲达环保等个股异军突起。由于市场预期自主创新、节能环保、三农、医改等问题将在两会中讨论,因此相关的题材个股短期进入到炒作高潮。短期看大盘有望继续反弹,投资者应以持股为主,对与两会预期相关的题材热点可短线操作,但应注意下周预期兑现后可能出现的冲高回落。(北京首放) (来源:中财网)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