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农行累计发放备耕和救灾贷款170亿

证券时报记者贾壮

  本报讯来自农业银行的消息称,截至2月末,该行已累计投放春耕备耕和抗灾救灾贷款达170多亿元,其中,向农户投放贷款27.9亿元,贷款农户达55.8万户;向603户农资经营企业投放贷款39亿元;向515户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投放贷款54亿元;投放其它涉农行业或抗灾贷款49亿元。


  针对今年我国南方地区严重的雨雪冰冻灾害、北方部分地区持续干旱给“三农”带来的严重影响,农行连续下发了《关于全力支持抗灾救灾做好金融服务的紧急通知》和《关于改善农村金融服务支持春耕备耕增加三农信贷投入的通知》,要求各级行在及早摸清灾情和有效控制风险的前提下,加大对抗灾救灾、煤电油运、鲜活农副产品、节日市场供应和春耕备耕的支持力度。

  据农行相关业务部门介绍,为满足春耕备耕资金需要,农行近期将继续把支持春耕备耕和农业灾后恢复生产作为当前信贷投放的重点,坚决控制和压缩其他非农贷款投放,腾出规模和资金,解决春耕备耕信贷需求。近期,总行将向重点地区派出工作组,指导和督促做好支持春耕备耕和农业灾后恢复生产的金融服务工作。

  
  
  (来源:证券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