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泰达荷银总经理缪钧伟:基金投资者教育迎来深耕年

泰达荷银总经理缪钧伟:

  基金投资者教育迎来深耕年

  
  ⊙本报记者王文清

  
  
  
  2008年2月27日下午,泰达荷银“合赢2008,财富千万家”大型投资者教育活动的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泰达荷银总经理缪钧伟指出,2007年是中国基金业爆发式发展的一年,资产管理规模和投资者队伍扩张的同时,一些关乎基金业长期健康发展的基础性工作并没有来得及及时跟进,就投资者教育工作而言,如果说2007年是基金投资者教育的起始年,那么2008年将是基金公司投入更大精力对其进行深入耕耘的一年。


  
  缪钧伟介绍,2008年泰达荷银财富千万家活动是在2007年全国数百场理财讲座的基础上进行的一个提升。在2007年,理财讲座基本是公司销售部门组织来做,但是在2008年这将是公司层面推进的重点工作。从公司的客户服务、电子商务、渠道乃至公司的投研部门,都会积极参与到其中来,并且制定了详细的计划。对于主讲人员,泰达荷银特别从内部选拔了最好的讲师,推出了“明星理财团”,以确保讲座质量和效果。同时,在系统上,公司升级并改造了公司网站,除了将在网站上通过活动预告、内容回顾等多个方式外,也开辟了更多地与投资者进行直接交流与对话的桥梁。

  
  缪钧伟说,通过我们的努力,让大量的客户不仅分享到了理财知识,同时也因为与泰达荷银的接触而投身到理财计划中,分享到了牛市的成果,因此获得了银行渠道和投资者的认可与肯定。这种认可和肯定使得我们的员工停不下脚步。进入2008年以后,市场出现了较大的变化,泰达荷银充分体会到投资者渴望了解市场、坚定信心、选择合适的投资工具和方法的迫切需求。此时,任何一个负责任的公司都会感到自身责任的重大。虽然在2008年的震荡市场里,投资者教育工作转化为基金公司的直接收益将会更少,但是泰达荷银认为最终不管是投资人还是公司本身,都应该赢在长远,而不是仅仅关注眼前的利益。

  
  据了解,“合赢2008财富千万家”活动是以帮助投资者了解理财知识、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为成功的目标的。泰达荷银将这样的活动纳入员工的绩效考核体系中,并且围绕着此类大型活动梳理并制定了一系列的有效的激励措施。例如,本次泰达荷银所开展的财富千万家活动,将全部由泰达荷银内部严格选拔的“明星理财团”来进行讲解,其中包括诸如江苏省优秀理财分析师这样的明星级员工,泰达荷银会把这样的员工放在网站上让老百姓认识,这是对员工职业技能的认同,增加了员工的成就感,也帮助公司创建出一个优秀的服务文化??最有价值的员工就是那些能够给客户提供最好的服务的员工。(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缪钧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