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汇丰韩国扩张计划可能受挫


  预计韩国金融监管机构不会在4月份的最后期限之前及时批准汇丰(HSBC)以63亿美元收购韩国外换银行(KEB)的交易,这使得人们对汇丰在这个亚洲第三大银行业市场的扩张计划产生了质疑。

  
  如果未能获得监管机构批准,汇丰提出从美国私人股本集团孤星(LoneStar)手中购入韩国外换银行51%股权的要约将于4月30日失效。
但韩国金融监督委员会(FinancialSupervisoryCommission)官员表示,他们预计在此期限前不会做出任何决定。“(我们)正在考虑这一申请,但我们不太可能在最后期限之前做出任何决定,”韩国金融监督委员会银行司的一位高级官员表示。

  
  在美国消费贷款业务蒙受重大损失后,投资者正在向汇丰施压,要求其将重点放在新兴市场。汇丰定于今日发布2007年业绩。

  
  译者/朱冠华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