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公司调研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限售股解冻

3月4日,A股有创兴置业、*ST沧化共两家上市公司的限售股限售期结束,均为沪市公司。

  创兴置业(600193):所持限售股限售期结束的股东有4家,即厦门大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厦门百汇兴投资有限公司、厦门市迈克生化有限公司、厦门博纳科技有限公司,分别为第一大股东、第二大股东、第三大股东、第四大股东,持股占总股本比例为15.23%、14.96%、12.28%、11.93%,均为其他法人。
厦门大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厦门百汇兴投资有限公司、厦门博纳科技有限公司为一致行动人。截至2007年9月7日收盘,厦门博纳科技有限公司已累计减持本公司股份6792072股,占本公司总股本4.048%。截至2007年8月14日收盘,厦门大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已累计减持本公司股份8390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5.0000%。2007年2月27日至2007年3月6日,厦门市迈克生化有限公司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出售本公司股票2705800股,买进本公司股票150000股,合计减持本公司股份25558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2312%。4家股东合计所持解冻股数占解冻前流通A股的比例为33.75%。该股的套现压力较大。

  *ST沧化(600722):所持限售股限售期结束的股东有4家。其中,广州利德龙科技有限公司、河北省建设投资公司、广州市帆华投资公司,分别为第三大股东、第四大股东、第五大股东,持股占总股本比例为10.35%、4.34%、2.85%。余下1家股东,沧州化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财产处置专户),持股占总股本比例低于1%,属于“小非”。河北省建设投资公司为国有股股东,其余股东均为其他法人。国有股股东所持解冻股数占解冻前流通A股的比例为10.57%,其他法人合计持股比例为22.75%。该股的套现压力较大。(西南证券张刚)

  
  
  (来源:证券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迈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