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珠江控股又现“红嘴”庄家

  商报讯(记者 王磊) “两点半我要拉涨停了!”这是一位网民上周五13点27分在珠江控股(000505)股吧中的留言。14点30分左右,珠江控股突然加速上涨至涨停,让看到此帖的投资者惊讶不已。周一,珠江控股继续大涨5.84%,如此强劲的走势更让人怀疑此网民背后的目的。

  上周五,珠江控股在结束了几天的调整后,终于以涨停报收。令人惊讶的是,该股的走势与一家网站中股吧里的留言十分吻合。

  11点48分,一位IP地址为218.94.70.*的网民,在珠江控股股吧中以“下午我将拉升至涨停板收盘!”为题,留言??“抓紧买入,最后机会!” 13点27分,该人士又留言“两点半前我拉涨停了!”。由于该股仍然进行横盘整理,就在不少网民开始质疑“神秘人士”是否在“胡言”的时候,14点30分“奇迹”终于发生。随着成交量的激增,珠江控股股价直线上升,仅仅8分钟内,股价就从6%直接拉升至涨停板,与神秘网民的留言极其吻合。

  昨日珠江控股继续强势上涨,成交量温和放大,盘中一度大涨8.41%,虽然尾市有所回落,但5.84%的涨幅也不算小。另外,那位网民在股吧中再次留言,珠江控股能上25元,如果“神秘人士”的预言仍会应验的话,这位网民的身份和目的更就值得投资者思考。

  据业内人士透露,目前一些网站中的论坛、股吧中确实出现一些“神秘人物”对某只股票走势有十分准确的预测,但这些人提供如此准确的“内幕”并不是毫无目的的奉献。首先,一只股票的拉升需要一定量的资金,如果资金不是十分充足,他们就会利用技术手段来吸引市场资金进行跟风,这样拉升股票的时候会格外轻松。其次,业内还有句口号“羊要养肥了再宰”,现在透露“内幕”是为了培养一些坚定的跟风者。而让他们赚钱的目的是为了庄家资金无法出逃的关键时刻让跟风者来接盘。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