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十大机构推荐今日黑马(3.4)

  攀钢钢钒(000629)

  公司是西南地区重要的钢铁生产企业,目前主要产品包括型材、铁路重轨、热轧、冷轧和镀锌、钒产品等。钒价近期由于南非限电以及我国南方受灾限电等因素影响钒产品的产量,导致国际和国内近期钒产品价格上涨。

国内主要钒铁出厂地V50规格的钒铁价格涨幅在20%以上。公司由于拥有丰富的钒钛资源,无疑将是产品价格上涨的受益者。

  该股2月初在90日线处获支撑后便形成明显的震荡上攻态势,近日再现探底回升走势。该股近期依托中短期均线构成的有力支撑,不断冲击近九个月来构筑的整理形态的顶边线,近期有望继续震荡上攻,投资者可积极关注。(北京首证)

  腾达建设(600512)

  公司拥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的民营上市公司。公司中标多项重大工程,在建项目就达30多亿元。该股率先实现全流通,股权相当分散,易引发举牌收购。

  二级市场上,该股大形态比较稳健。2007年7月以来该股形成依次抬高的三个底,近日连续放量上攻,值得投资者关注。(国海证券 王安田)

  中科英华(600110)

  作为中科院系统首家上市公司,公司具有雄厚的科研实力。在杉杉集团入主后,公司大力推进资产整合,不仅保持了原有锂电池用电解铜箔市场50%以上的份额,而且开发的汽车电路板用超厚铜箔等新产品也具有极高的技术含量,核心竞争力强。同时,公司积极向资源和其它高新技术领域拓展,努力培植新的利润增长点。公司去年上半年和西部矿业战略合作开发铜矿和铜的深加工产品,去年下半年,公司又重组了郑州电缆集团,从而形成了从铜到铜的深加工产品,从改性高分子材料到电线电缆,上下游一体化,互补互益的产业链。

  从二级市场走势来看,该股去年除权后构筑了大的头肩底形态,前期大盘急挫时该股较为抗跌。该股周一放量涨停,打开上升空间,投资者可积极关注。(重庆东金)

  青海华鼎(600243)

  公司是国内数控大、重型机床主要生产企业,旗下拥有青海重型机床、青海一机数控机床等7个生产基地。公司多次承担了多项国家重大科技攻关项目,连续5年被省科技厅认定为青海省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产品技术水平始终处于国内领先,性能价格比有较强竞争优势,产品广泛应用于铁路、冶金、能源等支柱产业。公司上市以来不断进行技术创新和市场拓展,主要经济指标一直保持较高速度增长。

  二级市场上,该股前期受大盘影响缩量快速回落,在年线处反复震荡获得支撑后形成双底形态,蓄势充分。该股后市有望继续反弹,可积极关注。(世基投资)

  四环生物(000518)

  公司生产的重组人白细胞介素-2注射液是国内首创,该产品属国家一类生物基因制品,主要用于各种恶性肿瘤病人、结核、肝炎、艾滋病等传染性病人的治疗,可有效提高人体机体免疫功能,市场前景看好。公司还收购了神州细胞股权。神州细胞公司作为国家863十五重大专项动物细胞表达产品的大规模高效生产技术平台项目,北京市治疗性抗体产业化等项目攻关负责单位,拥有多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技术和新产品,并掌握着国际先进的大规模高效动物细胞培养技术。

  二级市场上,该股昨日放量上涨,中短期均线已被有效突破,后市有继续上攻潜力,值得重点关注。(和讯信息 欧阳格)

  东方集团(600811)

  2007年8月2日,公司公告将持有的新华人寿9628.8万股全部转让给保险保障基金,每股转让价格为5.99元,总价款为5.7677亿元,产生收益3.0888亿元。公司向保险保障基金转让新华股权事宜正在办理相关的审批手续,如果将并入报表,将快速增厚公司业绩。

  二级市场上,该股短期超跌严重,自高位回落以来,跌幅高达57%。该股近期形态上形成大双底,技术形态修复较好,投资者可重点关注。(第一创业证券北京 陈靖)

  博盈投资(000760)

  公司公告显示,公司与实际控制人金浩集团有限公司签订《股权转让协议》,拟收购其持有的北京金浩华置业有限公司20%的股权,这预示着公司向着房地产行业的转型又迈出了一步。公司将充分利用大股东北京嘉利恒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及金浩集团多年房地产经营积累的经验。金浩集团也表示,将尽可能地在公司将涉足的项目上给予帮助,支持公司做大做强。近日,荆州市军沙商贸有限公司对公司的欠款全部还清,为公司轻装上阵带来良好的条件。

  走势上,该股经过充分的蓄势调整,近日放量突破短期平台,可积极关注。(大富投资)

  久联发展(002037)

  公司是国内民爆行业龙头,公司多项指标连续多年名列第一,行业地位突出,市场品牌良好,各项优势突出。

  二级市场上,该股长期运行在大的上升通道之中,目前该股已经调整到该大型上升通道下轨线附近。该股在近期持续调整,直到昨日才有明显的反弹,技术上存在着较强的补涨要求。该股短线的反弹仍将持续,值得投资者关注。(方正证券 方江)

  长航凤凰(000520):内河干散货专业运输巨头

  □世纪证券 赵玉明

  公司是我国内河经营干散货专业化运输规模最大和实力最强的企业。公司拥有和控制各类干散货运输船舶1500艘,载重吨260万吨,控股及合资公司12家。公司还设有30多家分支机构,建立了辐射长江流域和南北沿海的揽货网络及中转配送服务体系。公司与国内以武钢、宝钢、中国石化为代表的大型企业有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业务来源稳定。07年12月22日公告称,计划投资16.4亿元建造36艘货船,新船下水后,配合公司长江运力优势,可减少一道运转,将提高公司散货运输船队的收益,提升公司盈利能力。

  走势上,该股近期沿10日均线稳步走高,目前已经站在了各均线上方,后市有望继续上扬,投资者可关注。

  东南网架(002135):空间钢结构领域龙头 盈利能力较强

  □金证顾问

  公司是一家集设计、制造、安装于一体的专业建筑钢结构企业,其业务专注于大跨度空间钢结构、高层重钢结构及轻钢结构领域,是空间钢结构领域中的龙头企业。公司产业链完整,盈利能力显著高于同行业其他企业。

  近年来公司业务经营呈现快速增长趋势,2004年度、2005年度和2006年度主营业务收入分别为6.74亿元、10.33亿元和15.86亿元,复合增长率在50%以上;2004年、2005年和2006年,公司签订的工程合同总价款分别为11.73亿元、17.05亿元和18.16亿元。

  二级市场上,从K线形态来看,该股的阶段性底部已经出现,投资者可密切关注。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