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百思买北京办关门 上海总部否认与国美合作有关

   【新民网?独家报道】百思买日前关闭了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一号国际贸易中心的北京办公室,并遣散了所有员工,有业内人士臆测这一举动或与百思买国美资本合作有关,但百思买上海总部今天否认此事与国美合作有关。

  4日下午,新民网致电百思买上海总部,百思买表示确实在上周关闭了北京办公室,但北京办公室一共只有2名员工,目前都已妥善处理好,百思买表示此次关闭仅与百思买内部的业务调整有关,因为短期内百思买已不打算在北京开店。

  百思买同时也否认了与国美合作的传闻,百思买表示,未来一年内将在中国开6-8家门店,暂时没有与国内大型卖场合作的任何打算。

  百思买还表示北京办关门后将继续上海第二家店的相关招聘培训工作。百思买向新民网表示,百思买中山公园店一直到现在没有正式营业主要是两个因素造成的,一是内部装修在不断调整,二是人员招聘与培训需要时间。

  百思买称目前员工培训已基本完成,装修正在进行,一旦准备就绪,中山公园店就会正式营业。(新民网 姜燕)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