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燕京啤酒将在新疆内蒙建立麦芽基地

□本报记者陆洲

  燕京啤酒(000729)今日发布年报称,2007年公司实现销售收入719,649万元,同比增长17.54%;实现净利润40966万元,同比增长33.2%。每股收益0.37元。公司拟每10股派现金1.5元(含税)。
公司将品牌提升作为2008年的战略任务来完成,同时将在新疆、内蒙建立自己的麦芽基地。

  
  年报称,近几年公司在扩大大众产品销量的基础上,不断充实中高档产品,提高中高档酒的比例。中高档啤酒销量已由2002年的40多万千升增加到2007年的118万千升,占总销量的比重也由20%提高到31%。

  
  年报显示,2007年在北京市场,公司继续保持85%以上的市场占有率,啤酒销量实现了13%的增长,优势地位进一步加强;在广西市场,公司完成啤酒产销量同比增长24%,市场占有率达到85%以上;在内蒙古、广东、福建、浙江等市场,公司啤酒销量也取得了较快速度增长。

  
  年报表示,公司将把品牌提升作为2008年的战略任务。2008年公司将深入开展奥运营销,实施大品牌战略,扩大燕京品牌的国际影响力,通过奥运会,让世界了解燕京,让燕京啤酒走向世界。同时,公司将采取一切必要措施确保2008年奥运市场供应。

  
  年报表示,2006年年底以来,啤酒原材料价格一路上涨,特别是2007年,进口大麦价格涨幅较大。为应对麦芽涨价压力,公司今年将在新疆、内蒙建立自己的麦芽基地。前者需要投资2.3亿元,可年产10万吨麦芽;后者需资金9900万元,每年可深加工5万吨麦芽。这两个项目建成后,公司每年可新增销售收入5.4亿元,新增年平均税后利润4004万元。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